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hourglass烟管口红怎么样?2020hourglass品牌彩妆排行榜

来源: 2022-06-14 04:06:53

  hourglass这个品牌可能我们国内了解的不多,因为这是一个美国品牌,创立的时间也很早,2004年创立,hourglass这个品牌的烟管口红在国内比较火,顾名思义,之所以叫烟管口红因为外形像烟

hourglass这个品牌可能我们国内了解的不多,因为这是一个美国品牌,创立的时间也很早,2004年创立,hourglass这个品牌的烟管口红在国内比较火,顾名思义,之所以叫烟管口红因为外形像烟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hourglass这个品牌的其他美妆吧!

1、hourglass烟管口红

hourglass烟管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hourglass 口红 第1张

hourglass烟管口红的设计是挺特别的,有着黄金烟管的外形设计,看起来就听高级了。拿在手上,仿佛有一种拿着一根烟的感觉。烟管口红的质地是哑光的,显色度挺不错的,颜色也比较饱满,笔头细细的,能够轻松勾勒出性感的唇形。其缺点就是因为是哑光质地,因此,对于干皮妹子来说可能比较干,在使用之前应该先用润唇膏打底。

2、Hourglass高光腮红

hourglass烟管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hourglass 口红 第2张

Hourglass高光腮红主要是以粉调为主的,加上白色或者橙色的碰撞,能够打造大胆创新的妆效。腮红的粉质比较细腻顺滑,色彩饱和度较高,加上有着提亮蜜粉的亮颜妆效,轻轻的在肌肤上扫上腮红,马上有一种提亮肤色的感觉,让你从内到外散发出健康的红晕。

在使用的时候,建议使用腮红刷在粉盘中以打圈的方式来蘸取粉末,这样是为了让粉质和色彩融合起来,然后沿着发际线的方向,在双颊上轻轻的扫上腮红。

3、Hourglass眼线胶笔

hourglass烟管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hourglass 口红 第3张

这是1.5毫米的自动眼线胶笔,触感比较丝滑,有着比较细小的笔头设计,细点按式笔身的设计,能够让你精准上妆,轻松勾勒出眼线,加入了防水效果,在上眼后30秒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成膜,让你持久带妆,就算在夏天去游泳也不担心眼线会花掉。

在使用的时候,可以轻点按两下,能够弄出足够的眼线胶,这样在描画眼线的时候就会更加容易了,使用后,为了防止干胶,应该盖上笔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