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20香奈儿圣诞系列有哪些彩妆?香奈儿圣诞限量彩妆榜单

来源: 2022-06-10 10:08:07

  冬天要来了,圣诞节要到了,各大美妆品牌也纷纷开始推出圣诞系列的彩妆,香奈儿也不例外,这次香奈儿推出的限量套装非常独特,完美体现了经典与现代的融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今年香

冬天要来了,圣诞节要到了,各大美妆品牌也纷纷开始推出圣诞系列的彩妆,香奈儿也不例外,这次香奈儿推出的限量套装非常独特,完美体现了经典与现代的融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今年香奈儿圣诞系列有哪些好看的彩妆,一起看看吧!

CHANEL香奈儿2020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CHANEL 香奈儿 彩妆 第1张

这位色彩设计师与香奈儿女士一样擅长揉合冲突元素,今年她以金色链带这项传奇标志作为灵感。香奈儿将链带与简约但不失时尚的皮革交织,为经典元素揉入现代风情。奢华又大胆的设计让露西娅‧皮卡深受启发,进而打造出以黑色与金色鲜明对比为主轴的彩妆系列,尽显高雅别致。

香奈儿经典链带创作系列洋溢浓浓节庆气氛,歌颂极致华丽。「香奈儿经典链带颊彩盘」和「香奈儿单色恒彩链带眼影」的粉体表面均压印着链带图腾,使两款独家创作更臻精致;「香奈儿超炫耀金灿唇膏」则换上奢华的限量珍藏版管身。

CHANEL香奈儿2020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CHANEL 香奈儿 彩妆 第3张

1、香奈儿经典链带颊彩盘

丝缎感光泽焦糖玫瑰色,香奈儿经典链带颊彩盘专为节庆而生,粉体更以链带图腾妆点。高雅的金色光泽可加强轮廓,玫瑰粉色基底则细致打造立体与绚丽妆效。「刷上这盘绝美的丝绒感颊彩,脸庞立刻焕发诱人光泽。可以提亮肌肤,为脸部的立体轮廓增加聚光效果,并为双颊晕染上一抹自然、干净且透亮的玫瑰粉色」,露西娅‧皮卡描述道。

上妆方式

以刷具前端较窄处沾取适量颊彩,轻刷在颧骨、太阳穴和鼻梁,创造细致打亮效果。若要晕染温暖光泽,以刷具扁平端大面积轻扫于脸颊和额头等处,再带到肩膀与前胸。

可搭配 N°110 香奈儿腮红刷或是任一款蜜粉刷使用;刷上后以指腹将边缘晕开,使颊彩与肌肤融为一体,或使用 N°200 香奈儿伸缩式双重眼影刷的圆形刷头,晕染前可以先沾上些许遮瑕或粉底液,使妆感更均匀、闪耀。

若要增加妆容的色彩与光泽,沾取少量颊彩刷在下巴、太阳穴和眉骨处;这也是快速提亮眼部的小秘诀。此外,亦可刷在颜色较浓较深的腮红上,增添晶透光感。

CHANEL香奈儿2020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CHANEL 香奈儿 彩妆 第4张

2、香奈儿单色恒彩链带眼影

全新香奈儿单色恒彩链带眼影共有四款闪耀色选,以耀眼的金色调唿应系列主轴。无论是闪耀或复古的玫瑰金色抑或米金色,都十分符合节庆的璀璨与欢腾。这款眼影巧妙之处在于,擦上后颜色十分饱满深邃,与华丽、优雅与神圣的金色既冲突又调和。眼影具有抢眼妆效与柔顺丝滑质地,也能为眼睑妆点上内敛或绚丽的光芒,非常适合打造璀璨迷蒙大眼。此外,限量推出的眼影新作在粉体表面均压印着链带图腾。

每一款眼影均可单擦、多色搭配、混合晕染或叠擦。若为叠擦,从最自然到最浓艷的妆效皆能轻松实现。「眼影的丝缎、珠光效果非常适合节日。可以单擦、混擦或是叠擦于『香奈儿持久眼影霜』之上,使妆感更抢眼持久,」露西娅‧皮卡如此解释。「透过搭配不同颜色,创造有趣的对比或和谐的同色调效果。以深色勾勒轮廓并加强眼褶深邃感,浅色则用来提亮,」她补充道。

上妆方式

「香奈儿单色恒彩链带眼影」质地柔软、可堆栈上色,轻松就能推开晕染。不论是在眼睑直接擦上眼影,或是先以遮瑕或蜜粉打底,都能均匀延展。可搭配随附眼影棒或是N°200香奈儿伸缩式双重眼影刷使用。以眼影刷扁平端沾取适量眼影,轻扫于整个眼睑,增加深邃立体感。接着利用晕染刷头将眼影向外轻扫并晕开边缘轮廓。chanel单色眼影 圣诞系列,色号:#925复古金、#926白金、#927玫瑰棕、#928皮革

CHANEL香奈儿2020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CHANEL 香奈儿 彩妆 第5张

3、香奈儿超炫耀金灿唇膏

「香奈儿超炫耀金灿唇膏」是完成优雅妆容的最后关键。唇膏选择不退流行的色调,并加入耀眼的金灿粒子,致敬香奈儿女士对金色的钟爱。每款色选皆兼具时尚与华丽,浓郁的色泽为唇部增添艷丽、闪耀和丝缎效果。甚至还有狂野热情的金灿红色,展现此次新作的多变魅力。在香奈儿超炫耀唇膏系列经典的利落黑管上,也以代表性的金色妆点管身边缘。香奈儿超炫耀金灿唇膏(圣诞金灿版)共4限量色

#107小羊皮:金灿焦糖奶茶色

#117复古小牛皮:金灿砖红

#127斜纹软呢:炫亮金灿红

#137鱼子酱:晶亮紫红

CHANEL香奈儿2020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CHANEL 香奈儿 彩妆 第6张

4、香奈儿恒彩指甲油

#773金丝刺绣:复古金

在灵活玩转金灿效果与对比手法的彩妆新作中,「香奈儿恒彩指甲油」可说是系列亮点。这款 #金丝刺绣 指彩拥有长效持久与极致闪耀的色泽,完美唿应节日氛围,其复古的金色调更为节庆妆容增添画龙点睛之效。大胆奔放、奢华满溢,优雅倾心、灿烂夺目。

CHANEL香奈儿2020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CHANEL 香奈儿 彩妆 第7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