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逆时精华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哪个去皱效果好

来源: 2022-06-08 02:06:23

  欧莱雅逆时精华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哪个好?哪个去皱效果好?欧莱雅逆时精华和雅诗兰黛小棕瓶都是非常火爆的精华产品,最近想必大家都有入手精华吧,秋冬季皮肤干燥、换季过敏,精华是不

欧莱雅逆时精华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哪个好?哪个去皱效果好?欧莱雅逆时精华和雅诗兰黛小棕瓶都是非常火爆的精华产品,最近想必大家都有入手精华吧,秋冬季皮肤干燥、换季过敏,精华是不可缺少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欧莱雅逆时精华和雅诗兰黛小棕瓶的对比。

1、欧莱雅逆时精华

这款逆时瓶是欧莱雅家的新品,同时也是众多抗老精华中相对比较平价的一款,相对来说是很高性价比的了,因为这款精华液集齐了欧家顶级成分科技,还额外添加了玻尿酸和积雪草等高保湿以及修复成分,能够让皮肤在抗老的同时激活胶原蛋白再生,同时修复肌肤受损组织,让皮肤达到最佳状态。

精华的质地非常轻薄水润,上脸抹开瞬间吸收,真的非常的轻透使用感很舒服,而且温和效果好。

2、雅诗兰黛小棕瓶

小棕瓶则主打抗老修复,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促进激发细胞自身修复的能力,让肌肤状态更加健康。

二者都添加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对抗光老化和细胞DNA的损伤有抗炎修复的作用,同时小黑瓶有美白的效果,也更加适合油性,以及混油皮使用。

小棕瓶重点完全集中在增加细胞修复作用上,适合全类型肤质使用,特别是容易发红长痘泛红的皮肤,有比较好的修复效果。

3、欧莱雅逆时精华和雅诗兰黛小棕瓶哪个好

欧莱雅的香味特别香,质地比较稠一点,保湿度会比较好。

抹在手上,雅诗兰黛吸收很快,一会就干了,欧莱雅更润一点。

感觉基本差别不大,欧莱雅作为一个新品出来,还是有它的优点的,口袋紧的女孩子可以买欧莱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