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和兰蔻持妆粉底液哪个好用-区别对比

来源: 2022-06-07 18:08:54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和兰蔻持妆粉底液都是两款非常好用的底妆产品,不少小姐妹们都有用过兰蔻的粉底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和兰蔻持妆粉底液两者之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和兰蔻持妆粉底液都是两款非常好用的底妆产品,不少小姐妹们都有用过兰蔻的粉底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和兰蔻持妆粉底液两者之间的区别对比,有需要的朋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和兰蔻持妆粉底液哪个好用-区别对比

一款滋润型的粉底,普通干皮、混干都能用,混油油皮冬天也能用它,但依然不是顶级润的那种,所以沙漠皮的话用它可能还是不够润哦。

如果你是脸上有些瑕疵,比较喜欢那种上脸可以一键匀色+基本遮瑕的话,这款妆感会比较符合你的预期。

奶油质地触肤即融,轻薄服帖不卡不浮。水润感满满,带妆八小时后依旧没有卡纹或起皮的现象。

优点:多肤质适用、出油也不易脱妆、遮瑕不错

缺点:妆感有点厚度、沙漠皮不够润、轻微暗沉

2、兰蔻持妆粉底液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和兰蔻持妆粉底液哪个好用-区别对比

推荐混干、干皮使用,混油秋冬也可使用,但对沙漠皮滋润度不算够的那种。

妆感属于属于那种给你脸一层“薄雾”的感觉,提亮&肌肤光泽感效果会更好。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它的配方。

兰蔻持妆粉底液粉质细腻,上脸自然贴肤,能够避免换季或秋冬常遇的脱妆浮粉尴尬。任何肤质上妆前,记得做好护肤保湿工作,让妆容更服帖。

优点:水润轻薄妆感、整体提亮效果、持妆不错、不易暗沉

缺点:配方不够安全、局部脱妆、沙漠皮依然不够润

3、兰蔻沁水粉底液和兰蔻持妆粉底液哪个好用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和兰蔻持妆粉底液哪个好用-区别对比

保湿度+ 贴妆度:雅诗>兰蔻

遮瑕度:雅诗>兰蔻

持妆:兰蔻=雅诗

暗沉:兰蔻不会,雅诗会有一点。

带妆整天后:兰蔻持妆轻透干到斑驳+卡粉,雅诗兰黛沁水比刚上妆暗但跟肤色融合比较好,没卡粉。

质地:兰蔻持妆轻透很轻薄很像水冲很远。雅诗兰黛沁水比较稠但还是会滴下来。

味道:兰蔻持妆轻透无法形容粉味。雅诗兰黛沁水有点油漆味的感觉,但是不是油漆那么刺鼻。听说是一种粉持久的臭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