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12年专研红景天,只为做更好的产品 见证“宜”朵红花的奇迹成长之路

来源: 2022-06-07 17:24:58

  达尔文曾言:“我之所以能在科学上成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科学的热爱,坚持长期探索。”中草药护肤专家——相宜本草成立22年以来,一直坚持着匠心以诚,研发先行,深耕中草药文化研究及传播,精研道地中草药的护肤功效。秉承着道地理念,相宜本草寻觅中国各地适合生长的肥沃山水,定位全国优质产区,筛选优质品种,建立了8大专属中草药种植基地,以好地取好材,从源头保障7大可溯道地药材的品质,并采用先进的现代技术为产品实力加持。

WechatIMG144

  近两年,相宜本草不断进行开创性尝试,先后上市了红景天抗氧面霜和新一代红景天焕白精华液两大明星单品,并以红景天的强抗氧化力和美白力收获众多消费者认可。相宜本草凭借其出众的产品实力,稳步走在国货护肤品牌前端。

  今年,新一代红景天焕白精华液重磅出击,拿到了国妆认证的美白特证,并且全新加入定向淡斑技术,精准淡斑,击退黑色素,同时添加3倍浓缩红景天冻干活性物,加倍提升抗氧力,由内层层焕肤,显著改善暗沉等肌肤问题。

/Users/liumingming/Desktop/GIF/红景天焕白精华.gif红景天焕白精华

  惊喜诞生于2021年的第一代红景天抗氧面霜则搭载了多重抗氧技术。相宜本草通过独家红景天缓释微囊技术使红景天焕亮修护乳霜拥有12小时超长持续抗氧能力,同时以“遇光更强”技术令其遇光即可释放6倍抗氧力,保障肌肤屏障无惧光损伤。相宜本草凭借护肤科技的力量将红景天的抗氧活性和稳定性转化为高性能的护肤功效。同年,与国家新药中心开展友好合作,共同建立人源黑色素细胞美白模型,系统研究红景天美白活性;与此同时,品牌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深度合作,携手研究红景天组织培养技术,为未来红景天的生物合成方法打下基础。

/Users/liumingming/Desktop/GIF/抗氧霜.gif抗氧霜

  不仅如此,红景天已与相宜本草品牌共度12年专研时光。在此之前,红景天系列也一直作为相宜本草最核心的系列产品,见证着品牌在成长路上的诸多重大时刻。道地本草红景天也在相宜本草的关怀与呵护下,如孩童般由稚嫩走向成熟,以不断完善的系列产品传承本草智慧,唤启健康之美。那么,回顾红景天系列的发展历程,这朵“红花”到底是怎样一步一步成长的呢?

  吾家有“红”初长成

  道地川藏红景天生长于海拔4200m以上、高寒缺氧的川藏地区,强紫外线照射的严苛生存环境造就了它与生俱来的强抗氧力。时间回溯至2010年,相宜本草首个红景天幼白系列“呱呱坠地”,红景天这朵“红花”在相宜本草这个大家族的成长之路至此启程。随后,历时四年研究,负载红景天提取物的纳米脂质载体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红景天首个幼白系列亦于2015年迎来升级,全系列添加了10倍红景天抗氧化成分。

/Users/liumingming/Desktop/GIF 2/10年幼白系列.gif10年幼白系列

  相宜本草也在不断探索可富集红景天苷提取工艺,采用品牌独有高标准红景天原料于2016年全新上市第一代红景天精华液,同年,红景天全系列产品升级项目荣获上海市重点产品质量攻关成果一等奖,相宜本草也获得与西藏农科院合作的机会,开始进行红景天人工种植研究,并在西藏山南建立了第一个红景天种植基地。

/Users/liumingming/Desktop/GIF 2/16年红景天精华.gif16年红景天精华

  2017年,相宜本草与日本知名Technoble公司展开合作,强强联手,从大量菌种中层层筛选,最终选用特定酵母使用特殊工艺,在研制时大大提升红景天的护肤活性及美白抗老功效,全新相宜本草红景天焕白幼嫩系列由此诞生。同年,在第十二届中国化妆品学术研讨会、第25届IFSCC、第138届日本药学会年会上共发表了3篇红景天技术论文,其中一篇获得第十二届中国化妆品学术研讨会论文优秀奖。

  红景天系列的诞生打开了道地本草的新世界,给相宜本草大家族带来全新活力,并为此后的长足发展空间创造更多可能。

  绝知此事要躬行

  就这样,经过7年的成长,红景天在相宜本草的“呵护”下,从稚嫩的本草成分之一,逐渐成为能发挥强大抗氧功效的护肤成分,相宜本草并未因此停止步伐,而是选择继续探寻尖端技术,从中汲取养分,以护肤科技为道地本草赋能。

  2018年是红景天飞速向外拓展的一年。这一年,相宜本草红景天精华液全新升级,加入了专利红景天微囊包裹技术,抗氧化力提升5倍,与此同时,红景天精华液提名入选美国“爱迪生发明奖”,以强劲实力向世界展示中华本草的古老智慧。同年,相宜本草与化妆品权威协会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联手,主导制定化妆品用大花红景天原料团体标准,并获得“2021年百项团标应用示范项目之一”的荣誉称号;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亦荣获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颁发的“创新产品”奖等多项殊荣。

  红景天这朵红花正以强劲势头茁壮成长,坚实每一次前进步伐。

  吾将上下而求索

  2020年,第三代高浓本草版红景天精华液的上市标志着相宜本草红景天提取技术的再次革新升级。第三代高浓本草版红景天精华液成功采用冻干技术,使红景天苷含量提升50%,抗氧化能力显著提升。更大的革新点还在于,其配方不含任何化学合成活性物,且全部功效均来自于本草活性物,其中本草含量高达80%以上。

/Users/liumingming/Desktop/GIF/12年专研.jpg12年专研

  道地本草,历久弥新。时间缓缓走过12年,“宜”朵红花的成长之路并未就此停止,未来仍有广阔领域等待我们一起探索与开拓,中草药护肤品牌相宜本草也将继续深耕中国特色本草研究,期待与“红景天”以及更多道地本草共同发掘更多可能,探寻其奥秘,传承本草之智慧,超越前行,创造非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