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20圣诞彩妆系列有哪些?2020圣诞彩妆系列清单(一)

来源: 2022-06-07 10:06:35

  还有两个月就要圣诞节了,很多美妆品牌在此之前已经相继推出了很多圣诞限量彩妆,各种彩妆种类应有尽有,主题风格也很不一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各大美妆品牌推出了哪些圣诞限量

还有两个月就要圣诞节了,很多美妆品牌在此之前已经相继推出了很多圣诞限量彩妆,各种彩妆种类应有尽有,主题风格也很不一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各大美妆品牌推出了哪些圣诞限量彩妆,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一、香奈儿CHANEL2020圣诞彩妆

CHANEL香奈儿今年以金链以及皮革为主题,在影眼和颊彩都压上链条和双C LOGO的浮雕,美得令人无法唿吸;

1.香奈儿经典链带颊彩盘(圣诞系列)

香奈儿经典链带颊彩盘专为节庆而生,粉体更以链带图腾妆点。高雅的金色光泽可加强轮廓,玫瑰粉色基底则细致打造立体与绚丽妆效。实际刷在肌肤上是玫瑰焦糖色泽,细致的粉质自然融入肤色,打造高级感的玫瑰棕血色感!

2.香奈儿单色恒彩链带眼影(圣诞系列)

chanel单色眼影 圣诞系列

色号:#925复古金、#926白金、#927玫瑰棕、#928皮革

3.香奈儿超炫耀金灿唇膏(圣诞金灿版)

共4限量色

#107小羊皮:金灿焦糖奶茶色

#117复古小牛皮:金灿砖红

#127斜纹软呢:炫亮金灿红

#137鱼子酱:晶亮紫红

二、圣罗兰YSL 性感圣诞限量系列

YSL性感豹动圣诞限量系列今年圣诞节换上豹纹外衣,镶嵌金色YSL LOGO,性感又时髦,帮你打造诱人挑逗的妆容,让你在圣诞节引豹致命魅惑力!

1.YSL情挑诱光水唇膏(圣诞性感豹纹版)

(性感豹纹版 ) (色号由左至右:#139 #140 #141 #142)

2.YSL奢华缎面唇膏(圣诞性感豹纹版)

(色号由左至右:#1 #83 #135 #137)

3.YSL恒久完美打亮气垫粉饼(圣诞性感豹纹版)

4.YSL超模明采笔(圣诞性感豹纹版)

5.YSL性感豹纹彩妆盘(圣诞性感豹纹版)

豹纹彩妆盘装着10款全新派对色泽,增加双眼的深邃感,以及脸颊上的光泽以及立体红润感。

6..YSL圣诞豹纹礼盒

糖果盒的外型印上红色的豹纹, 里面藏了今年新品自由不羁淡香精、明星产品奢华缎面唇膏、奢华浓密睫毛膏、极效活萃澎润能量露。

三、娇兰GOLDEN BEE金耀蜂舞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2020年圣诞节法国娇兰特别推出GOLDEN BEE金耀蜂舞限量彩妆系列,欢庆圣诞佳节!珍贵的娇兰金蜂乘着神奇的佳节狂潮,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 号娇兰旗舰店振翅起飞,沿途洒下金色魔法,将所有经典彩妆品换上奢华包装。

1.娇兰幻彩流星蜜粉球(金耀蜂舞限量版)

金耀蜂舞限量版以#02白皙色号,此代表性色调为基础,与新添的金色蜜粉球相辉映,让色彩更加鲜艳亮丽!

炫闪金:均匀肤色,并展现肌肤光泽与透明度。

珍珠白:创造柔雾嫩感好肤质。

柔嫩粉:为肌肤带来粉嫩好气色。

提亮紫:提亮肤色,抹去肌肤蜡黄、暗沉。

冰湖绿:创造自然肤色。

2.娇兰金耀蜂舞眼彩盘

金耀蜂舞限量眼彩盘,一盘中含有10 种色款,包含色泽自然的气质日常色,以及可以凸显深邃轮廓的抢眼色调。其更包含柔雾光、晶烁光和丝缎光,三种细致丝滑的质地。

3.娇兰提洛可修容蜜粉饼(金耀蜂舞限量版)

金耀舞蜂限量版,盛装在宝石般珍贵的圆顶盒器中,其盒身印着娇兰经典又迷人的蜜蜂图腾,盒盖内侧更附加镜面,使用上更加便利。只要轻刷在脸部重点区域,如颧骨、鼻梁、下巴和额头,其自然细致的古铜色泽,便能为肌肤增添健康红润感 。

4.娇兰红宝之吻唇膏彩壳

2020年圣诞佳节,法国娇兰特别设计了两款布满双色晶钻的全新Rouge G红宝之吻唇膏彩壳。第一款Golden Ruby,特别选以金色与红色双色晶钻,展现岁末佳节的欢庆氛围;第二款Golden Diamond,饰以金色与银白色晶钻,随着光线的摆动下,更显无比闪耀珍贵。

5、娇兰唇膏

全新红宝之吻高订炫雾唇膏#32(丝雾冷调红)明亮的冷调正红,一抹即可创造优雅气势兼具的妆容。而系列炫雾唇膏#64(丝雾木玫瑰),其木质粉色调调和得恰到好处,只要一抹,其细致丝滑的质地便能完美贴合双唇,创造气质典雅的温柔唇。而另一款钻石切面的红宝之吻高订唇膏#001(丰润闪金),可单独使用,也可覆盖在雾光唇膏上。

由左至右:#001丰润闪金、#32丝雾冷调红、#64丝雾木玫瑰

四、CPB肌肤之钥幻梦星湖系列

肌肤之钥今年的幻梦星湖系列实在美呆了!闪耀着金色的月光以及湖水蓝,折射出独角兽的绝美亮光,根本是仙女在用的彩妆保养品!

1.肌肤之钥光耀幻妍饼(圣诞幻梦星湖系列 )

(限定色号: #101月光微光)

梦幻的微光蓝与紫色融合,星湖照映在轮廓上,肌肤透出珍珠般的柔亮光泽!

2.肌肤之钥眼影盘(圣诞幻梦星湖系列 )

(限定色号: #321华丽羽毛)

眼影盘四色都闪耀着细致的珠光,刷上金色羽毛让人舍不得用!将裸色搭配淡蓝色,可以展现出温柔典雅的彩妆;淡紫色搭配暗紫色,则打造出深邃的眼神。

3.肌肤之钥光耀订制唇膏(圣诞幻梦星湖系列 )

(色号由至右: #514迷恋、#515热情红)

耀黑管身的缎面订制唇膏、白金管身的丝滑克什米尔订制唇膏。

4.肌肤之钥迷你订制唇膏组(圣诞幻梦星湖系列 )

(色号由至右: #13、#5、#103、#109、#9)

迷你订制唇膏组系列!集合了订制唇膏、克什米尔订制唇膏最受欢迎五款颜色。

五、兰芝我型我塑雾感气垫(2020圣诞冰雪蓝)

今年兰芝以充满圣诞氛围的冰晶雪花镶饰艺术,设计出一系列梦幻冰雪蓝包装,将所有经典保养品、彩妆品换上梦幻包装。薄荷小方盒换上限定冰雪蓝包装,无论外观或妆效都全面升级,更一举改善以往气垫易脱妆、不持久、易暗沈的问题!主打控油耐汗的我型我塑雾感气垫,拥有无惧炎热天气的完美持妆力。

六、M.A.C 2020圣诞彩妆

这次圣诞节M.A.C以冰灿烟花作为创作灵感来源,推出一系列绝美圣诞彩妆,全系列商品皆换上特殊闪烁冰晶包装,有如穿越时空置身在银白世界,处处都是万花筒般的折射光泽,共4款不同的冰灿烟花圣诞彩妆组合。

1.圣诞彩妆-M.A.C冰灿烟花超激光色彩组

让梦幻烟花成为今年值得珍藏的璀璨记忆!超激光色彩组换上银粉色冰灿烟花外包装,内含超激光眼影*3、时尚专业唇膏*3、晶亮魔唇*3、超激光炫彩饼*1

2.M.A.C冰灿烟花 - 脸部刷具组

年度最高颜值刷具组非这个莫属!璀璨玫瑰粉光泽洒落在全组五支脸部刷具上,内含:423SES专业彩妆刷、424SES专业彩妆刷、512SES专业彩妆刷、513SES专业彩妆刷、514SES专业彩妆刷、限量化妆包。

3.M.A.C冰灿烟花丝柔粉雾唇组

M·A·C经典子弹唇膏5款明星色号外壳换上对应的唇膏色系,装进烟燻奶油粉限量冰晶彩妆盒简直美出天际,内含热卖色 #DevotedtoChili、#MullItOver、最美约会色 #StayCurious,以及派对常胜款#WerkWerkWerk、#FallInLove。

4.M.A.C冰灿烟花超激光美妆包

内含超激光炫彩饼1个以及143SES专业彩妆刷1支,轻轻刷上肌肤立刻引爆闪亮光泽,有两个颜色可选择,银白烟花彩妆包中的生姜高光#DoubleGleam,以及烟燻粉烟花彩妆包搭配的古铜金#SoulGlow,并搭配限量化妆包。

七、资生堂圣诞节日限量版红妍精华

SHISEIDO与日本当代艺术家Noritaka Tatehana舘鼻则孝联乘,以Celebrate Your Beautiful Moment为主题,以日本传统艺术元素唐草纹及浮云为根基,注入现代气息,完美演绎生生不息与活在当下的美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