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20圣诞彩妆系列有哪些?2020圣诞彩妆系列清单(二)

来源: 2022-06-07 08:07:41

  还有两个月就要圣诞节了,很多美妆品牌在此之前已经相继推出了很多圣诞限量彩妆,各种彩妆种类应有尽有,主题风格也很不一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各大美妆品牌推出了哪些圣诞限量

还有两个月就要圣诞节了,很多美妆品牌在此之前已经相继推出了很多圣诞限量彩妆,各种彩妆种类应有尽有,主题风格也很不一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各大美妆品牌推出了哪些圣诞限量彩妆,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一、纪梵希GIVENCHY 2020星光璀璨圣诞彩妆

纪梵希2020星光璀璨圣诞系列今年以酷黑搭配闪耀的银色为主要色彩主视觉,神秘的黑色中带有银光闪耀,时髦又有质感。

1.GIVENCHY BLACK TO LIGHT星光眼影盘(圣诞限量版)

3款星芒状雾面及缎面眼影,结合纪梵希最擅长的黑、白、灰摩登色彩基调!加入不同大小的的细腻珍珠母贝,让眼神可以折射出动人的光线,轻盈服贴还能维持12小时!

2.GIVENCHY 香吻诱惑唇膏#500(圣诞限量版)

香吻诱惑唇膏#500圣诞限量版,呈现独特的深红李子色,加入满满超微珍珠光微粒,闪耀性感光晕。

3.GIVENCHY香吻诱惑丝绒唇膏#37红色种子(圣诞限量版)

经典色号#37也换上圣诞包装!红色中带有独特蓝调,特别映衬肤色。

4.GIVENCHY高订魅力幻彩散粉3#(圣诞限量版)

Givenchy高订魅力幻彩蜜粉#3玫瑰薄纱也换上圣诞圣诞外衣!包含阴影色与提亮色的蜜粉,可以让双颊散发明亮清新光晕。

二、BOBBI BROWN 2020圣诞彩妆

BOBBI BROWN圣诞芭蕾系列灵感来自纽约市芭蕾舞,用湖水绿以及梅粉色,展现出芭蕾的优雅与活力,一系列圣诞彩妆都好值得收!

1.BOBBI BROWN漫舞纽约4色眼彩盘(圣诞限定)

这两盘配色都好百搭,新手也不容易失败!2款勃根地红或是姜饼可可暖大地色系眼影,绝对美哭必收,分别可以变化出不同妆感。

2.BOBBI BROWN漫舞纽约金致唇膏#闪耀炫红(圣诞限定)

限量包装的金致奢华唇膏,色选上更是独一无二的金属炫红珍珠光泽,不会过度的抢眼,却又能展现出气势的红唇。

3.BOBBI BROWN奢华刷具组(圣诞限定)

三、罗拉Laura Mercier 2020圣诞彩妆

1.Laura Mercier迷你眼影盘(圣诞限定)

粉色系的外壳,里面藏着闪耀动人的小惊喜!让人少女心再也藏不住。

2.Laura Mercier圣诞节唇膏(圣诞限定)

镜面玫瑰包装,加上整支都洒满亮片的唇膏,实在太梦幻!

四、兰蔻lancome2020圣诞彩妆

兰蔻今年以极光玫瑰为主题,将唇彩、眼影...等换上耀眼的包装,好像雪地里的小仙子,搭上高贵优雅的玫瑰,根本是艺术品!

1.兰蔻圣诞限量脣膏(圣诞限定)

唇膏上还有玫瑰刻印,怎么舍得用它!

2.兰蔻绝对完美雾光唇膏(圣诞限定)

经典的泰式奶茶色#274也换上极光圣诞包装。

3.兰蔻圣诞9色眼影盘(圣诞限定)

浮雕玫瑰加上9色眼影,简直美得不可思议!

五、Paul & Joe 2020圣诞彩妆

大家的童年回忆哆啦A梦50岁啦!为了庆祝50周与Paul & Joe再次联名,在圣诞期间带给大家,这次还有妹妹哆啦美也一起加入,铁粉们这次绝对不能错过!

1.Paul & Joe 哆啦A梦50周年限量美妆组

糖瓷丝润隔离乳套上哆啦美吊饰真的好可爱!还有糖瓷珍珠蜜粉饼、巴黎订制丝光腮红、双面化妆包全都印上哆啦A梦卡通图案,萌度爆表!

六、迪奥DIOR 2020圣诞彩妆

DIOR今年邀请你一起体验浪漫的圣诞夜晚!在冬天的夜晚,天空中飘着一片片雪花,也印在你的彩妆品里头,永久留存。

1.DIOR五色眼影盘(圣诞限定)

两款不同的配色,都印着DIOR的标志以及雪花图腾,打造出属于圣诞节的眼妆。

2.DIOR腮红(圣诞限定)

腮红也有加入圣诞彩妆的行列!

3.DIOR唇膏(圣诞限定)

DIOR的圣诞限量脣膏上也印有雪花,满满的圣诞浪漫气氛。

七、Jo Malone London 2020圣诞礼盒

Jo Malone London 2020圣诞系列推出一系列经典组合,香氛控送礼、收藏都超划算。

1.Jo Malone香氛蜡烛礼盒(2020圣诞限定)

三款香调包含:甜杏仁与马卡龙、凝霜樱桃与丁香、暖烤栗子。

2.Jo Malone迷你古龙水礼盒(2020圣诞限定)

今年依旧有小ml经典香水组合。

3.Jo Malone香氛美体礼盒(2020圣诞限定)

香氛蜡烛和身体保养系列一次拥有!

4.JO MALONE 2020倒数月历(2020圣诞限定)

还有一年一度最期待的经典奶油盒配色圣诞倒数月历!

八、植村秀X航海王圣诞限定系列

2020年,植村秀与全球知名的日本漫改动画《航海王》(ONE PIECE)合作。今年圣诞,这两个代表日本文化的经典IP强强联手,秉承追求挑战的精神、勇敢无畏的态度,诚邀您踏上探寻美妆宝藏的终极冒险之旅。与植村秀、蒙奇·D·路飞和“草帽一伙”,在今年圣诞一同开启这场美妆宝藏的寻宝旅程。探寻犹如珠宝般精致臻美的眼影、唇膏和其他美妆宝藏。您的造型越大胆,您的赏金就会越高。让所有目光聚焦于您和您的海贼团,您将成为这场狂欢中悬赏最高的彩妆海贼。

从《航海王》世界中最危险、最热门的寻宝海域——“伟大航路”(Grand Line)中汲取灵感,“伟大航路藏宝盒眼影盘”包含了十款宝藏色号和四种质地:柔雾、金属、珠光以及全新“晶钻”质地,打造时尚出众的至美眼妆。

以浩瀚海面上折射的耀眼阳光为灵感,“万里阳光号”的黄色和红色为这副暖色调眼影盘增添动感活力。十款宝藏色号中涵括三大质地,金属、柔雾以及全新“晶钻”质地,助您打造活跃且洋溢圣诞气息的眼妆。草帽一伙”成员的特别战斗招式也将以植村秀X航海王圣诞限定无色限唇膏全新形式呈现。从大胆率性的热门色号,到轻松驾驭的百搭色号,各种“特别战斗招式”将在您手中随心“掌控”。柔雾(M)、炙烈(A)、柔雾炙烈(AM)和漆光(LS)等四种不同质地将会运用在此系列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