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益肤品牌:科技赋能,专利布局,打造硬核护肤实力

来源: 2022-06-01 10:03:11

  近年来,有不少国货护肤品牌在逐步崛起。而国货之所以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根源在于技术含金量得到长足的进步。医学护肤品牌益肤就是其中代表之一。据报道,2022年5月,天纵生物旗下护肤品牌益肤再获国家发明专利——《一种抗反馈抑制的新型透明质酸融合酶及其制备方法、酶切工艺》(专利号:ZL202210200683.X)。依托科技势能,益肤品牌不断推陈出新,用实力抢占护肤品市场。

精研透明质酸10年 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品牌发展

  根据美丽修行数据,近年来透明质酸(玻尿酸)始终位于消费者关注功效成分榜单前列,主打玻尿酸的产品处于红利期。

  不难发现,透明质酸作为如今市面上热门的护肤有效成分,已被广泛运用于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中,但真正能让透明质酸在护肤品中发挥出其强大皮肤急救和皮肤屏障修复功能,涉及到渗透率、吸收率、作用效果率等多方面的考量,这些都需要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技术来支撑。

  10年前,益肤品牌在创立之初,就率先开辟以透明质酸为核心成分的医用敷料市场,采用制药级的生产和灭菌工艺,实现了不添加防腐剂,可在常温下保存的极致安全的产品。10年来,益肤始终以透明质酸为核心技术成分,基于自身的科研实力和成分优势,利用专利技术和科技实力赋能功效,使其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不管是线下市场还是线上市场,益肤都表现出极强的爆发力,始终处于医学护肤界的领导地位。

  实现革命性技术创新 引领微分子玻尿酸护肤新潮

  在深耕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的基础上,为解决用户面对的多种肌肤挑战,益肤品牌对妆字号产品线全面升级,益肤以皮肤急救为品牌定位,从不同肤质、不同场景到不同功效,多个系列妆字号产品从包装到配方进行了全面升级。

  2022年,益肤品牌的技术更是实现突破性创新,首创微分子玻尿酸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高效酶切出分子量低至777Da的微分子玻尿酸,刷新行业纪录,实现突破性创新!正是这种从源头上着手研发投入、在技术上深度布局的战略,确保原料创新、技术创新,不断沉淀技术储备,保证益肤在行业内超强的研发迭代能力。

  益肤以独家核心原料研发出多款微分子玻尿酸护肤产品,其中以“益肤小蓝罐”(微分子玻尿酸水光修护面膜)为例,因其技术、成分、工艺、膜材等方面的创新升级,到渗透率、吸收率、作用效果率显著提升,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养肤维护的核心诉求。一经推出,短短一月就迅速成为爆品。

  技术创新是行业发展升级的核心动力。益肤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背后强大科研能力和科技基础。数十项知识产权的背后,彰显的是益肤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强有力的研发背景加速了产品迭代,也让益肤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