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和晚霜区别

来源: 2022-05-21 20:07:12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也是很好用,现在网上非常火爆的一款面霜,那么你知道它还有一款晚霜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和晚霜区别都有什么,了解它的更多性能,帮你解决更多的困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也是很好用,现在网上非常火爆的一款面霜,那么你知道它还有一款晚霜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和晚霜区别都有什么,了解它的更多性能,帮你解决更多的困扰,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吧!不让你花一分冤枉钱!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和晚霜区别

1、质地上

晚霜比日霜要偏厚一点,白天是“护”,晚上是“养”,因为质地更厚,可以更大程度的保证水分不被蒸发,锁住养分。触感比较硬但是不油腻,在手心稍搓开会发现很快融化,秋冬或者皮肤比较干北方地区的人会更爱用一些。

2、成分上

小蜜罐日霜的抗老成分要更突出一些,相比晚霜,除了麦卢卡花蜜和四胜肽以外,日霜多了2%的玻色因,那如果是想要体验玻色因的成分党们,不用纠结,买日霜就对了!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和晚霜区别

3、肤感上

日霜晚霜刚上脸都会感觉油,但是日霜吸收很快,几秒钟油油的感觉就会消失,油皮用也不会觉得压力大。晚霜则需要在手上乳化一下(搓开),刚开始会觉得油腻,但是在脸上抹开会,非常油润,完全不会腻,很暖,干皮肯定会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4、总结

当然大家也不用过多担心,是不是日霜只能白天用,晚霜只能晚上用,只要不是有感光成分,日晚霜大家都可能根据我们的需求来使用哈,也不要太怕油,特别是干性皮肤在较干的地区,我一个油皮,在北方呆着的时候,普通面霜的保湿都完全不够用,所以大家在选择面霜可以综合自己的肤质,喜欢的肤感、所在的地区的环境气候来考虑哈!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和晚霜区别

小蜜罐面霜

推荐指数:★★★★

肤感:轻薄易推开

推荐肤质:所有肤质

产品亮点:波色因、四胜肽、麦卢卡花蜜

数值参考:50ml / 350rmb

小蜜罐晚霜

推荐指数:★★★

肤感:厚重需乳化

推荐肤质:干性皮肤(气候较干的北方地区)

产品亮点:四胜肽、麦卢卡花蜜

数值参考:50ml / 350rmb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