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珀莱雅水动力水乳好用吗?双11好用水乳套装排行榜

来源: 2022-05-21 18:07:08

  很多小伙伴都是干性皮肤,经常需要水乳,但是有些小伙伴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发现并没有效果,这其实是因为水乳选的不对,不是所有的水乳都适合干皮,而且也不是只有干皮需要水乳,今天我们

很多小伙伴都是干性皮肤,经常需要水乳,但是有些小伙伴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发现并没有效果,这其实是因为水乳选的不对,不是所有的水乳都适合干皮,而且也不是只有干皮需要水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好用适合不同肤质的水乳吧!

1、韩国soofee水乳
珀莱雅水动力水乳适合油皮吗?双11水乳排行榜

推荐指数:⭐⭐⭐⭐⭐

价格:218RMB

正在用的一款水乳,首先水的质地很轻薄,流动性强。油皮涂的话也不会显得太油腻。乳液的滋润型很适合干皮。这套水乳主打保湿,非常适合干皮妹子。还可以搭配他家的精华使用,保湿力翻倍。

看了下成分,白桦树汁的成分排在第二,含量比较高。白桦树汁和白桦树提取物总共占有57%的比例。这也决定了它改善肤色、舒缓抗敏的主要功效。所以使用起来都很温和,还能缓解炎症,完全不用担心皮肤泛红敏感。

2、德妃紫苏水乳
珀莱雅水动力水乳适合油皮吗?双11水乳排行榜

推荐指数:⭐⭐⭐

价格:300RMB

很久之前用的了,现在推有升级版的,主打清爽控油。

说回正题,这款水乳是李佳琦直播间购入的。水乳都很好推开,其中水质地粘稠,但是存在感很低,涂上一点都不油。非常适合夏天用,冬天滋润度就不太够了。

对干皮来说,保湿度还是比较弱的,跟新款一样,适合油皮、混油皮的妹子。

添加有香精,敏感肌不建议用,有致痘风险。

3、珀莱雅水动力水乳
珀莱雅水动力水乳适合油皮吗?双11水乳排行榜

推荐指数:⭐⭐⭐

价格:80RMB

适合冬天用,补水保湿效果很强。水质地很清爽,涂上不会粘腻。

主要成分都是保湿剂,其他成分的含量和作用都比较低。添加有香精和防腐剂,不建议敏感肌和痘肌用。另外没有特别刺激的成分,亮点不多,但是性价比很高。

4、雪花秀滋阴水乳
珀莱雅水动力水乳适合油皮吗?双11水乳排行榜

推荐指数:⭐⭐⭐⭐

价格:720RMB

韩妆里很有名的牌子了。主打提亮肤色、改善暗沉。但是吧,用了之后肤色没什么明显变化。也还能接受,毕竟我看中它的保湿能力。

夏天可以放心用,补水滋润效果很明显。冬天的话,单纯用水乳容易起皮,我都是把乳液换成面霜就好多了。

添加了中草药成分,味道也是淡淡的草药香,没什么刺激成分,使用很安全。但是滋润效果很好,就不建议油皮用了。

5、菲诗小铺金盏花水乳
珀莱雅水动力水乳适合油皮吗?双11水乳排行榜

推荐指数:⭐⭐⭐

价格:100RMB

超级平价的一款水乳,很适合学生党。主要功效也是保湿补水,用完之后肤色会有点点暗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瓶身是玻璃的,就很重!不好拿。主打的金盏花提取液,保湿力很强。用的时候会有粘腻,涂上过一会会好很多,一整天都比较滋润。还是很推荐的。

配套有便携装,出差旅行都可以用,用量还挺多,简直赚到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