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20双十一有什么精华值得买-双十一精华排行榜

来源: 2022-05-19 22:06:46

  精华是大家日常护肤经常用的单品之一,相信经常用的小伙伴们都有一定的了解,2020双十一第二波活动即将开启,那么有什么精华值得大家入手?本次主要为大家分享一下值得买的精华推荐

精华是大家日常护肤经常用的单品之一,相信经常用的小伙伴们都有一定的了解,2020双十一第二波活动即将开启,那么有什么精华值得大家入手?本次主要为大家分享一下值得买的精华推荐,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吧!

1.春日来信智启专研20%VC精华

2020双十一有什么精华值得买-双十一精华排行榜
20%的原型维C,但非常罕见的并不是1,3-丙二醇做溶剂,同时搭配了高浓度的乳糖酸,极大程度上削弱了配方的油腻感,虽然吸收完之后依然没有特别清爽,但已经是很不错了,如果说obagi是油润感,那它可以用水润感来形容了。而且后续会有控油的效果,不会让脸越变越油,油皮冲!

2.优时颜抗糖化红精华

2020双十一有什么精华值得买-双十一精华排行榜

质地很好吸收,非常清透的凝乳,涂在脸上舒服又不油腻。去黄提亮肤色的效果很不错,用一段时间之后,能够感觉到皮肤变得更细腻,是一款很不错的去黄初抗老产品。

3.OVF酵母精华液

2020双十一有什么精华值得买-双十一精华排行榜

祛痘的方方面面几乎都考虑到了,当然对付痘痘最推荐肯定是局部祛痘产品,但它作为辅助精华绝对是超强存在。能抑制痘痘、痘印生成,褪红抗炎同时还很温和。质地很舒服,水滑水滑的,清爽好吸收。

4.瑷尔博士导入精华

2020双十一有什么精华值得买-双十一精华排行榜

成分优秀、肤感卓越、性价比高。我是用点阵仪的时候配合它一起用,能够很快的舒缓点阵仪用完后,脸上出现的灼热和刺痛感,虽然是一个水感精华,但保湿力也是杠杠的,点阵仪用完后一般都会有些微的拔干导致皮肤脱皮的情况,配合它一起使用,第二天脸上也不会脱皮,上妆也不会觉得干燥。

5.溪木源CBD大麻叶原液

2020双十一有什么精华值得买-双十一精华排行榜

主要功效成分就是CBD大麻二酚,这个成分熟悉化妆品成分风向的人应该很清楚,早在去年这个成分就处在逐渐被炒热的状态,功效非常强大,能够改善炎症、促进细胞新生、抗氧化抗衰老能力优于维C维E、能抗增生、抑制油脂分泌,感觉它几乎无所不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