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est嫒色与你共享甜蜜时刻

来源: 2022-05-19 18:03:47

  五月二十日,是一个从数字上就能让人感受到浪漫的日子。为了这一天,想必许多美眉们都在提早做着准备,在这样一个连空气中都弥散着甜蜜的日子,不管是与心仪的他来一场浪漫约会,还是与好姐妹或者好朋友相约,都免不了要精心装扮一番。不过,拥有水润的肌肤是打造精致妆容的第一步,为此,est嫒色为各位美眉们做好了润泽呵护计划,用水润光泽感美肌,迎接一场520浪漫之约!

1.png

  睡前加一步,夜间享受整晚润泽呵护。est嫒色针对肌肤缺水导致的干燥、起皮、小干纹等问题,采用花王集团亚微米纤维技术,特别研发了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帮助缓解肌肤缺水烦恼,帮助肌肤保持润泽水感!

2.png

  各位美眉们在约会前一晚,先使用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美容液润泽肌肤,然后使用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喷膜器搭配化妆液,喷洒出的纤维丝会层层交织形成一层轻薄透气的纤维丝膜附着在肌肤表面,在夜间帮助肌肤构筑湿润微环境。一整夜的润泽细腻呵护,帮助肌肤水分不易流失,清晨揭开丝膜后,肌肤像是喝饱了水般水润有光泽感!

3.png

  520有了est嫒色的助力,各位美眉们可以大胆的放肆爱,来一场美丽满分的浪漫约会!与TA相约见面之时,尽显水润灵动,将水润光泽感美肌与浪漫甜蜜氛围定格在你的微笑中吧!

4.pn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