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520大胆去爱,SOFINA苏菲娜的约会底妆指南

来源: 2022-05-19 17:55:31

  在赶赴520之约前夕,妆容打造无疑是重要的一环。亲密互动时,肌肤状态被尽收眼底,怎能让脱妆浮粉等小状况“破坏”浪漫气氛。520大胆去爱,SOFINA 苏菲娜甄选明星底妆系列——映美焕采系列,帮助加持精致妆容,从妆前打底至外出定补妆,随时随地展现自信之美,帮助打造细腻感妆容。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1.png

  

  肌肤频繁出油,还没到晚饭时间底妆就开始斑驳。苏菲娜人气控油“小粉瓶”,含耐皮脂配方,同时添加吸附皮脂粉体,可帮助多余油脂不易扩散,底妆不易泛油光。同时含有保湿成分(晚香玉多糖),可帮助妆容长时间精致服贴,是令人心动的秘密武器。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

2.png

  

  原本是遮盖瑕疵的底妆,当遭遇易干燥的肌肤时,难免成为“瑕疵”放大镜。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添加保湿成分,使用后帮助妆容滋润服帖,有效帮助缓解肌肤干燥起皮等问题,提升妆容的滋润度。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轻盈粉底液

3.png

  

  油皮挚友般的存在,帮助妆容不易被油脂“消化”掉。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轻盈粉底液柔滑贴合肌肤,帮助自然遮盖面部的细小瑕疵,轻薄通透。同时,添加可吸附固定皮脂的透明粉末,帮助缓解浮粉、脱妆烦恼,不用担心出现频频补妆的尴尬场面。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

4.png

  

  控油粉饼,上妆定妆两相宜。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可填充毛孔,一抹修饰凹凸不平的肌肤瑕疵。可吸附额头、T区等重点部位的多余油光,补妆使用帮助妆容仿若焕然一新。粉体自然轻薄,帮助修饰双颊的毛孔与粗糙的鼻翼两侧。同时,含耐皮脂配方,帮助精致持妆。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粉

5.png

  

  轻拍面颊,细腻柔滑的雾面妆感让人视线无法离开。苏菲娜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粉含耐皮脂配方,帮助肌肤不易泛油光、不易脱妆。接近于肤色的细腻粉体,自然贴合肌肤。粉扑设计易适量蘸取,小巧可爱的粉萌造型,轻拍带走恼人油光。

  精心准备的520之约,脱妆、卡粉请暂时离开吧!SOFINA 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