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深耕科技美肤赛道,蓝鱼BLUEFISH PRO革新仪器提供全面美肤体验

来源: 2022-05-13 14:44:15

  在颜值经济盛行的当下,消费者更愿意为“美”这件事买单,加之国内消费者变美的需求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科技美肤等作为一种可以短时有效地改善肌肤状态,满足广大求美者低风险、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无修复期的美容方式广受欢迎。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同时也是人体体表一层最重要的保护屏障,传统的化妆品、保健品等皮肤护理方式对于皮肤的作用效果有限,对于彻底改善肌肤问题,特别是皮肤老化问题,常常作用有限。

  为精确管理和改善皮肤问题,广州新创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仪器和抗衰技术服务品牌蓝鱼BLUEFISH PRO,在深耕美容行业数十年的基础上,打造出“蓝鱼”这个充满爱的温度和蓝色科技力量的品牌,希望用高科技、真技术和正能量服务客户。

  专为东方女性设计,多款仪器精准满足需求

  目前蓝鱼品牌集合世界前沿抗衰的皮肤美容技术,并根据黄种人东方女性的皮肤特性,提供专业的年轻化解决方案、系统化美丽管理。

  仪器包含清洁净化、紧致抗衰、美白嫩肤、抗敏修复、美体塑形等全方位仪器及配套产品。蓝鱼BLUEFISH PRO的明星系列D系列包含UltrawaveD3萌塑;K系列包括蓝鱼牛奶肌(K20柔光美肤仪)、蓝鱼桃花肌(K40净颜亮肤仪)、蓝鱼蛋白肌(K60多维紧肤仪)和配套产品,能够按顾客自身要求,为其提供专业、科学、有效的变美解决方案。

  高科技真技术 用心深耕科技美肤领域

  近年来,国内仪器与科技美肤领域发展日新月异,但也出现诸如产品品质良莠不齐,承接国际末端产能和技术等问题存在。

  蓝鱼严把产品质量关,摒弃过去承接国际末端产能和技术等问题,品牌定位一站式科技美肤抗衰品牌,用心精准寻找美容科技领域突破性技术设备,力求以科技之光,点亮东方美。

  蓝鱼D系列UltrawaveD3萌塑仪,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多维集束声波技术,通过三个换能器作用于真皮层、皮下筋膜层等皮肤不同深度,在皮下创建独特的多模块热区矩阵,改善过去点状矩阵能量发散的问题,技术具有能量集中、均匀稳定、低发散的特点,持续提供平行能量使皮下升温至60-70℃,营造胶原再生的有利环境、提拉紧致的效果非常好,从而实现快速收紧皮肤的显著疗效。同时采用的AI-cool智能冷却技术系统,智能冷却控温,安全舒适,用户体验感也非常好。

  蓝鱼桃花肌-K40净颜亮肤仪应用的是全球首款E-DMA(肌肉动态管理技术-被动运动概念),作用于平常缺乏运动的面部皮下肌肉层,实现面部特定肌肉自主收缩和跳动,恢复肌肉功能,打造紧致下颌线和嘭嘭肌。

  蓝鱼品牌在高科技领域深耕,力求以高科技突破性的技术应用,用于构建系统美容美肤解决方案,形成蓝鱼科技美肤产品系列矩阵,从产品技术领域出发,真正解决消费者美容护肤过程中的问题。

  科技美肤高品质追求,标准五星级暖心服务

  在拥有先进技术的同时,蓝鱼为满足消费者追求结果、注重过程等需求,提出一站式标准化服务流程,五星暖心服务等,让消费者感受到蓝鱼在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过程中的用心与专业,更能体验到热心、爱心、耐心、恒心、同理心,真诚对待每一位消费者。

  蓝鱼BLUEFISH PRO作为一站式科技美肤抗衰品牌,将不断用高科技探寻美的起点,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为求美者带来规范化与愉悦的科技美肤体验,成为推动科技美肤行业革新的领创品牌。

  备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