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薇诺娜特护霜和协和修护霜相比怎么选-薇诺娜特护霜和协和修护霜对比

来源: 2022-05-12 16:20:43

  薇诺娜特护霜和协和修护霜都是都是口碑好性价比又高的产品,很受痘痘肌小伙伴们喜欢,祛痘、维稳效果很好,那么两者之前到底哪一个更好呢?薇诺娜特护霜和协和修护霜相比怎么选?大家

薇诺娜特护霜和协和修护霜都是都是口碑好性价比又高的产品,很受痘痘肌小伙伴们喜欢,祛痘、维稳效果很好,那么两者之前到底哪一个更好呢?薇诺娜特护霜和协和修护霜相比怎么选?大家对此都非常的好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介绍。

一、薇诺娜特护霜

国货之光!维护维稳的一把好手,皮肤敏感的时候涂这个能够帮助快速舒缓敏感问题,改善泛红和干痒。

用起来不会油腻。

别忘了耳后测试再上脸!

像很多敏感肌姐妹很多都是因为去角质过于严重导致皮肤屏障受损,结果本来强韧的肌肤在面对外界的刺激的时候就变得非常敏感,平时的风吹日晒、换季等都会让肌肤出现刺痛、灼热的情况。

而且皮肤屏障也有调节水油平衡的作用,所以修护这层屏障对于敏感肌姐妹来说就是根本所在。

薇诺娜特护霜是皮肤科医生也推荐使用的,成分非常精简温和,有很强的修护作用,而且薇诺特这个品牌还获得了天猫金妆奖,可知它的销量和口碑还是很优秀的。

这款特护霜的质地很水润,没什么味道,可以在睡前使用,这样经过一晚上的修护脸部的泛红就消得比较快,修护时间也长。

这款特护霜也不建议长期使用,要用一段时间停一段时间,这样对我们屏障的修护也有好处。

二、协和修护霜

作为一个敏感肌,最怕的就是气候变化,每到这个时候皮肤就会泛红过敏,这时我会选择可以修护肌肤的护肤品。

苏州协和的西敏修护霜就是我的必备之一。

虽说它的名字叫修护霜,但却是乳液质地,上脸后很好推开,吸收也很快。

用个两三天,脸上的不适就会减轻,坚持使用一个礼拜,脸部敏感的情况基本就能好的七七八八了。

如果有姐妹跟我一样动不动就脸部泛红,外出的时候可以带上它以防万一哦!

三、薇诺娜特护霜和协和修护霜相比怎么选

1、品牌背景对比

薇诺娜是近几年淘系品牌中侧重于敏感肌宣传的的品牌,在各大媒体网站上取得了较为亮眼的表现。

而苏州协和药业旗下的功效护肤品牌“协和”,专注功效护肤领域至今已有三十年的历史了,从最初的特殊用途的化妆品过渡到了现在的多系列功效产品线,衍生了非常多的明星产品。

其中祛斑、美白、纤体、祛味、美乳、防晒、脱毛、防脱育发等产品都获得了国家药监局的特殊用途化妆品审核批准,也是目前国内特殊用途化妆品类别较为齐全的企业之一。

2、产品功效对比

薇诺娜特护霜采用了双重的植萃复合配方,能够有效舒敏修护肌肤。

植物萃取科技可以提升对肌肤的修护力。

同时,真空包装能够有效隔绝外界污染。

协和西敏修护霜采用了修复肌肤屏障的核心成分神经酰胺,它能够调节细胞、增强皮肤屏障,修复受损的皮肤,并通过创建防水屏障来防止表皮水分流失。

同时含有多种植物精华辅助成分,比如马齿苋就可以增加皮肤的舒适度。

长期使用能够帮助肌肤抵御外界刺激,养护真正的健康肌肤。

3、使用感受对比

薇诺娜修护霜因为质地比较厚重,吸收慢,上脸油,不适合油皮,也不怎么适合夏天使用。

而协和西敏修护霜的质地相对清爽,上脸也更好吸收,而且缓解脸部泛红的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薇诺娜特护霜和协和修护霜怎么选主要还是要根据个人肤质状况及经济实力来进行选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