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有什么区别-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哪个好

来源: 2022-05-12 06:08:06

  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都是薇诺娜旗下备受消费者们喜欢的热门产品,是许多三甲医院皮肤科专家都会推荐的药妆产品,良心国货,大家可以安心收使用,用了一段时间,不泛红也不长痘,皮肤真

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都是薇诺娜旗下备受消费者们喜欢的热门产品,是许多三甲医院皮肤科专家都会推荐的药妆产品,良心国货,大家可以安心收使用,用了一段时间,不泛红也不长痘,皮肤真的会维稳很多,绝对为它们爆灯。

一、薇诺娜特护霜

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有什么区别-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可以一起用吗

如果是敏感肌,又恰好遇到换季时起皮、过敏、泛红,那么薇诺娜特护霜基本上可以拯救你了,薇诺娜这个品牌的招牌就是这款特护霜了,舒缓镇定,修护肌肤屏障和去红血丝的效果也是肉眼可见的好,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温和。

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有什么区别-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可以一起用吗

这款特护霜的质地也比较清爽,油皮用着也不会感觉很油腻,没有酒精,没有香精也没有添加剂,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而且这款特护霜含有马齿笕、青刺果成分,稳定修护、镇静舒缓、保湿补水也是不在话下,如果你的皮肤很容易敏感,比如起皮、刺痛有红血丝之类,可以试试这款薇诺娜特护霜。

二、薇诺娜保湿霜

优点:这款薇诺娜柔润保湿霜,真不愧为国货之光!首先成分表就是诚意满满,内含大量的保湿成分,加入了不少能加强保湿能力的牛油果果树果脂,马齿笕提取物,神经酰胺等等,对干皮可谓是非常友好了,感觉皮肤保护层可以被安全地保护一整天不干燥,毕竟冬天就怕干,真正做到了深层滋润,并且这款保湿霜没有任何的香味,很适合我们这些MUJI 女孩了!

缺点:作为一款国货之光,并且价格实惠!性价比较高,没有什么特别的缺点,可能最大的问题在于整个一直柔润保湿霜的体积较大,出行携带不便,这款可上脸又可当作护手霜,随身携带体积大了一点点哦~

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有什么区别-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哪个好

三、薇诺娜特护霜和保湿霜有什么区别

1、特护霜是明星产品主要功效就是舒缓和保湿。

含有青刺果油和马齿苋提取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