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的区别-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可以一起用吗

来源: 2022-05-12 02:08:16

  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是敏感肌必不可少的一个修复型产品,皮肤科医院的医生也会给大家开薇诺娜家的产品,可见薇诺娜产品是对敏感肌、痘痘肌来说是非常安全、好用的,那么薇诺娜特

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是敏感肌必不可少的一个修复型产品,皮肤科医院的医生也会给大家开薇诺娜家的产品,可见薇诺娜产品是对敏感肌、痘痘肌来说是非常安全、好用的,那么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到底有哪些不一样呢?可不可以一起使用?小编来问大家一一解答。

一、薇诺娜特护霜

作为敏感肌,最重要的其实是修复受损肌肤,增强皮肤屏障能力。

所以,敏感肌要解决的关键问题,还是在修护方面。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薇诺娜这个牌子对于敏感肌来说,应该不会很陌生,他们家在敏感肌修复方面还是很有针对性的。

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的区别-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可以一起用吗

我是用完闺蜜的小样之后,在活动期间入手的,肃然有点小贵,但是送了很多小样。

我过敏时脸上会有种灼热感,用了薇诺娜之后,舒缓了很多,泛红的地方也消退下去了。

用了一个月,皮肤状态得到了改善,化妆过敏的现象也少了。

二、薇诺娜修复霜

敏感肌必备的薇诺娜修复霜,用完之后肉眼可见的效果,面部红血丝泛红的症状还有敏感刺激反应顿时缓解许多。

薇诺娜作为国产扛把子,在敏感肌修复方面的效果可以说是秒杀大牌。

如果你的敏感现象比较严重,一到换季就出现各种疹子发热刺痛的现象,那么薇诺娜的修复效果会非常明显。

面霜质地流动性很强,涂在脸上像是涂乳液一样。

擦完之后皮肤立马感到非常水润光滑而且泛红现象减弱很多,搭配它的精华可以说是能够治愈所有烂脸期的女生。

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的区别-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可以一起用吗

三、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的区别

舒敏保湿特护霜比舒敏保湿修复霜更温和轻薄,因为修复霜的马齿苋含量是特护霜的2倍,如果您的肌肤处于高敏感时期,先使用特护霜。

四、薇诺娜特护霜和修复霜可以一起用吗

薇诺娜的特护霜和修复霜是可以一起用的,薇诺娜家的东西都很安全,没有冲突的,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薇诺娜家的产品都是无防腐剂、无酒精、无香精等有害物质的,所以不会对皮肤产生什么不好的效果,大家不用担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