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CPB水润丝滑细管口红好看吗?2020十大细管口红推荐榜单

来源: 2022-04-29 00:07:04

  细管口红顾名思义就是高高细细的口红,很多大牌口红都有细管系列,而且都很受欢迎,因为相对来说细管口红的外观是要比其他的好看很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0有哪些细管口红值得

细管口红顾名思义就是高高细细的口红,很多大牌口红都有细管系列,而且都很受欢迎,因为相对来说细管口红的外观是要比其他的好看很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0有哪些细管口红值得推荐,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CPB水润丝滑细管口红

CPB家的口红多出名多好用,不用我多说了吧,细管的特点是滋润,好上色,是结合唇笔、唇膏、唇蜜优点合一的水润丝滑唇膏 ;一共20个色号,有些颜色比较通透,有些颜色很饱满,色号都是比较日常的,因为这款添加了水分子复合物和榛果树油,所以有很好的平滑唇纹效果,芯和笔管分别出售。

最火的色号是235号色,是很多人理想中的姨妈色,因为里面有特别细小的散粉,上唇之后是一个略发棕的浆果红,超级显白,显气色,我觉得236也蛮好看的。一定要注意!CPB细管唇膏是拧出去就回不来了,所以千万不要手贱……

2、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笔

可可小姐唇膏笔,属于水润型的唇膏,质地超级水亮,膏体轻柔细滑!滋润度比普通的唇膏有很大的提升;唇感觉质地非常顺滑,还有微微的玫瑰香味,接近CPB细管,但是要轻薄一点;这款唇膏不用打底就可以直接涂抹哦,遮盖度显色度相当赞哦,保湿又不会显唇纹,也是每个颜色都很美的类型~整个系列的显色度对比之前的COCO系列都要提高许多。

推荐色号是海报色214,是属于带一点橙调的红,薄涂显的很小清新,厚涂却很有气质的一款口红。

216也都是很好看的颜色,属于珊瑚豆沙色,也有叫做裸粉色的,比很多的豆沙色要活泼一点,是一款很日常很百搭的一个颜色哦~

3、NARS唇膏笔

NARS唇膏笔共有3种质地, 丝绒亚光、丝缎亮泽、绚丽亮泽 从外观上看,亮泽系列的尾巴上有条横线,丝绒的没有。所有丝绒系列的唇膏笔在气味上都差不多,相对于亮泽系列的更加的浓郁一些。质地上,丝绒系列的相对于亮泽系列的来说要偏干一点。

热门色号太多了最为出名的就是dolce vita,简称DV,经常卖断货的豆沙色,显气色,显气质,美得不要不要的。

4、gucci细管唇膏

CUCC推出的丝绒哑光唇膏笔,慕斯质地,是哑光质地哦,不拔干,持久力中等,兼具轻薄、丝滑触感,质地轻盈柔滑,而且显色度高,遮盖力也很不错,不显唇纹,颜色很饱和很好看唇纹深的也可以hold住哦~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它可以来回转动的!不像其他细管容易拧不回去~

推荐260#Adrenaline 广告色,是很特别的一个颜色,很适合肤白的美喵,可以涂出惊艳的色彩。

5、Tom Ford Patent Finish Lip Color

TF的这款唇膏,海绵头设计,需按压后才能挤出来,颜色非常水润饱满;比唇蜜要稀薄,比染唇液要浓厚一些,有一定的粘性但并不粘腻的那种,滋润度一如既往的好,很好涂抹,显色度超好!我觉得每个颜色都非常正,这款唇膏还有个特点,就是多变性,涂抹的量和带妆的时间不同会有不同的效果。

色号分别为#1、#2、#3、#4

#5、#6、#7、#8

我觉得每个颜色都很好看,1、2、3、6、7都是比较日常的颜色,我特别推荐3号是很好看的水红色,适合通勤上学的时候用。

6、Ellis Faas子弹头液体唇膏唇釉

ELLIS FAAS是一个来自荷兰知名彩妆师的创意品牌,这个子弹头液体唇膏是它们家的招牌产品;按照不同质地分类,共有四个系列:以L1开头的是creamy lips偏干、L2开头的milky lips有点粘稠、L3开头的glazed lips是水润、和L4开头的hot lips偏奶油质地。每种质地各有9个颜色,共计36色。

最出名的就是前三个系列的01号色,分别是101 creamy、201 milky、和301 glazed。据说颜色取于血液,都是标准的血浆色;颜色真很特别,让人很想尝试哎~

7、By Terry 泰利 持久水润细管唇膏笔

大家应该听闻过YSL明彩笔的创始人是Terry de Gunzbury,其实By Terry也是Terry de Gunzbury创建的品牌,By Terry的这款唇膏笔主打高饱和度和显色度,是很特别的哑光妆效,不过非常的滋润哦,不用润唇膏打底都能涂开,不结块也不会卡唇纹,一层就能遮盖原本的唇色;“三效合一”是它的宗旨,同时拥有口红、唇彩和护唇膏的功能。

其中3号、11号、12号都是热门色号;其实每个颜色都很特别~

8、迪奥双效气垫染唇笔

之前迪奥也推出了自家的第一款双色气垫唇笔,颜色非常独特,也就是双头哑光唇膏,使用方式非常的简单,可以画出渐变的感觉。泡沫刷头上嘴的触感也非常舒服,上色过渡也自然。先使用方式非常的简单,先使用质地滋润的浅色涂满双唇,打造粉雾底色。接着在唇中轻点大胆的亮色,颜色的深浅可以根据你的喜好的定哦~

其中755就是很好看的一个颜色,非常的显元气~

9、纪梵希 粉色小羊皮细管

Givenchy 纪梵希的小羊皮变色唇膏,是一款主打滋润的变色唇膏,细管的设计非常貌美。不同于之前的旧版小羊皮唇膏,这款主打滋润,不会让嘴唇变干,膏体添加了透明质酸和牛油果精华帮助抚平唇纹,减少唇部死皮,唇膏将随着每个人的唇瓣PH值的不同而改变颜色,所以有点类似于迪奥的变色唇膏,但是外貌更美,属于淡樱花粉色,质地则是薄透莹润型的膏体。

10、Caremille 细管唇膏

珂曼这款细管,除了不方便买之外,其他都是优点。这个系列一共有5个色,膏体丝绒并且没有味道,滋润但是不会有什么油腻感。属于显色度跟持久度都不错,性价比极高的一款细管。而且是旋转型的,可转上去可转下来的那种,用起来很方便。推荐02号甜蜜绯红和03号迷漾豆沙,是百搭不挑皮的颜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