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完美日记小细跟口红好看吗?2020超火的百元口红排行榜

来源: 2022-04-26 02:05:57

  很多喜欢囤口红的学生党在选择口红时,都喜欢优先选择相对来说平价一点的口红,她们往往更能发现性价比高的平价口红,那么有哪些好看的平价口红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百元以

很多喜欢囤口红的学生党在选择口红时,都喜欢优先选择相对来说平价一点的口红,她们往往更能发现性价比高的平价口红,那么有哪些好看的平价口红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百元以内的好看的口红,感兴趣的一起看看吧!

1、完美日记小细跟 04(69.9元)

不吹不黑,完美日记小细跟做到这样真的很不错了,便宜好用,包装也用心,我记得预售冲的时候我才花了48块钱!04号色真的绝美,复古调调我爱了!
完美日记小细跟口红好看吗?2020超火的百元口红排行榜

2、flormar DC29(69元)

秋冬必备脏橘色!薄涂带点胡萝卜色,真的是干啥啥不行,显白第一名,黄皮姐妹也可以闭眼入,上嘴直接显白三个度。

3、vnc606(39.9元)

606上嘴带有一点牛血色,非常高级,blingbling的包装也是少女心十足。

4、NYX 17(99元)

超温柔的豆沙色。
完美日记小细跟口红好看吗?2020超火的百元口红排行榜

5、Hince M004(115元)

Hince的价位可能超了一点,但它真的巨好看,前段时间我就跟风买了一个,粉粉嫩嫩的,素颜涂也好看!

6、Canmake 04(82元)

求求你们看看砍妹的这个04号色,神仙肉桂橘!它是超级润的唇膏质地,上面还有一个小爱心,不要看才80几块钱,显色度真的可以!
完美日记小细跟口红好看吗?2020超火的百元口红排行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