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揭开燕窝酸让女人重现十年前肌肤的真相

来源: 2022-04-11 10:50:16

  近来,有媒体发文报道,一款燕窝酸美容品,实现了皮肤年龄的逆转,中年女人使用2周后,重现十年前的肌肤,它真有这么神奇吗?让我们一同去——揭开燕窝酸让女人重现十年前肌肤的真相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几家知名门户网站纷纷报道一种以燕窝酸为主原料的眼部抗衰老产品,说中年女人使用2周后,多年形成的眼纹、眼袋、松弛全部消失无踪,眼部皮肤重现十年前的年轻状态。

“时光凝固”工厂乳化车间

燕窝是高级美容养颜佳品,这不是什么秘密,但燕窝酸是什么?它真的对皮肤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吗?

带着这个疑问,笔者在多方朋友帮助下,终于见到了国内首款燕窝酸美容产品“时光凝固燕窝酸紧致抗皱眼贴膜”的创始人,彭国梁先生。

说起彭国梁这个名字,业内不少人都知道他是健康美容行业的资深掌门人,但说起他操盘经营过的产品,可能很多人至今还有印象,早在1988年至1990年,彭国梁就担任昆明宏达制药厂销售总监,主持经营了当年与“太阳神”、“娃哈哈”齐名的“云南花粉田七口服液”,还荣获国际蜂产品金奖。

“时光凝固”质检中心

“太阳神”是全国家喻户晓的著名保健品集团,1991年至1993年,彭国梁担任太阳神东北大区总经理,并获得过市场营销金徽奖。

说起“伊莎美尔平皱素”,很多女性都曾经使用过,这款畅销十余年不衰的祛皱产品,正是彭国梁在担任沈阳东宇药业集团总裁时研发经营的产品。

现在很多女性都痴迷吃胶原蛋白美容,可很少有人知道,中国第一个获得国家批准的口服胶原蛋白,是彭国梁于2005年从世界500强公司引入中国的,这款叫“海斯比婷”的胶原蛋白产品,连续三年名列中国十大胶原蛋白。

笔者在见到这位美容产品资深专家时,一说起燕窝酸美容,彭国梁显得十分兴奋,他认为,燕窝酸美容产品是他从业三十多年所见过的效果最为神奇的产品。

据彭先生介绍,上品燕窝中燕窝酸含量仅5~8%,它是燕窝中对皮肤年轻美丽起决定作用的核心成分。中国科学院从2012年就开始研发,燕窝酸项目还被列入国家863计划,是名符其实的尖端科技项目。2021年燕窝酸被国家药监局批准用于美容化妆品,由于他和从事燕窝酸研究的项目负责人有良好的个人关系,也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他才组织开发了以燕窝酸为主成分的眼部抗衰老系列产品“时光凝固”。

“时光凝固”创始人,康润公司董事长,彭国梁

在交谈中,他特别强调,“时光凝固”中也添加了许多国际品牌使用的昂贵的高端抗衰老原料,但由于与燕窝酸完美的搭配,使产品效果倍增,对眼纹、眼袋、松弛的效果,大大超过了国际品牌,见效时间快了近6倍,使用2周就可以消除眼部所有衰老症状,使皮肤实现逆转变化。

在采访快结束时,彭国梁先生向我透露,“时光凝固燕窝酸紧致抗皱眼贴膜”,仅仅只是眼部抗衰老系列产品中的一款,在两年内,他的公司将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推出12款燕窝酸眼部抗衰老产品,他希望尖端高科技的燕窝酸产品能给中国女性带来实实在在的年轻和美丽。

作者:雅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