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双12最值得入手的眉笔有哪些-双12便宜好用的眉笔推荐

来源: 2022-04-08 06:06:03

  眉毛生硬不自然,叠涂许久不上色,可选择一款显色细腻的眉笔,笔芯顺滑细腻不起块,轻轻松松描绘自然眉型。那么到底有哪些比较好用、自然、上色度比较好的眉笔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

眉毛生硬不自然,叠涂许久不上色,可选择一款显色细腻的眉笔,笔芯顺滑细腻不起块,轻轻松松描绘自然眉型。那么到底有哪些比较好用、自然、上色度比较好的眉笔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10款双12最值得购买的眉笔。

1、姬芮眉笔

笔芯细腻丝滑易于上色,质感轻柔且附着力强,色泽自然让眉形持久显色,独特的双头设计旋转免削。

2、NOVO眉笔

笔芯质地细腻柔和,上色均匀自然持久,搭载自动笔芯旋转设计,使用时顺畅不结块,轻松描绘自然眉形。

3、玛丽黛佳眉笔

扁平状笔头设计,更易描画自然细致的眉尾,另一侧是海绵笔头,可蘸取眉粉轻松上妆显色。

4、卡姿兰眉笔

笔尖软硬适中易于掌握,防水防汗不脱妆且持久显色,轻松勾画自然眉形,质地细腻软绵不结块。

5、悠宜眉笔

3D微斜式立体切面设计,轻松勾勒眉形轮廓,笔芯细腻丝滑不结块,另一头是螺旋眉刷设计,可晕染整理眉形。

6、蜜丝婷眉笔

含有柔滑配方成分,笔芯丝滑细腻,可均匀上妆不结块,轻松勾画自然眉形,令眉妆立体柔和。

7、火烈鸟眉笔

纤细的圆头笔芯设计,轻松勾画根根分明的眉毛,搭载自动旋转设计,其防水防汗不会脱妆更显色。

8、悠莱眉笔

触感柔滑细腻不会结块,顺畅描绘自然眉型,蕴含防水防汗配方,持久显色不会晕妆脏妆。

9、资生堂眉笔

色泽自然显色,笔触柔滑细腻好上妆,轻松勾勒根根分明的眉形,且防水防汗持妆一整天。

10、火烈鸟眉笔

小三角笔芯设计,易于填充眉毛稀疏部位,免削笔芯且触感丝滑细腻,小巧笔身设计更方便携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