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梵蜜琳贵妇膏对话30+女性:以己为贵,你可以永远美丽

来源: 2022-03-16 15:07:44

  说起这段时间的热播剧,央视大剧《人世间》不遑多让。剧中扮演郑娟一角的殷桃,虽然已经四十,但演绎起20岁女性却毫不违和。近日,殷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的沙滩照,肤如凝脂,前凸后翘,更让人们见识到岁月不败美人。然而,当你走进殷桃分享的生活日常,才会发现,这份满满少女感的背后,是一个自律、坚持的40+女明星对于生活的无限热爱。作为深耕女性护肤领域的国货品牌,贵妇膏品牌梵蜜琳也一直都在强调“女人,以己为贵”,并致力于给广大女性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以及自信飞扬的人生状态。

  40+女性的魅力,远不止少女感

  在人们固有的认知中,岁月给女性带来的是年龄数字的递增,以及皱纹层生的容颜,因此,少女感成为了娱乐圈女星最喜欢营销的标签。但在殷桃身上,你看到的只是长期自律之后的轻盈体态,以及岁月阅历带来的迷人风情。她打破了旁人对40+女性的刻板认知,用蓬勃的生命力和自信的状态,展现着女性的美好、生动和鲜活。

  真正成熟的女性是充满魅力的,她们是优雅与美丽的代名词,正如殷桃,也如《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的姐姐们。

  梵蜜琳x乘风破浪的姐姐,以己为贵,才能享受正当年的魅力

  作为一款现象级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让观众看到了30+女性所展现出来的,经过岁月沉淀的女性力量。以伊能静为代表的姐姐们,用刻苦的训练、突破自我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女性在历经千帆之后,仍然光芒四射,魅力大发。

  而作为节目的总冠名商,新锐国货品牌梵蜜琳与《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初衷非常贴合。自从成立以来,梵蜜琳便一直秉持“让美更简单”的理念,并以焕发女性风采为己任,在节目第一期便输出了“女人,以己为贵”的有力观点,“无惧年龄都要赢,姐姐都涂梵蜜琳”,成为了贯穿整个节目的一句口号,完美契合节目所倡导的主张。

  而贵妇膏作为梵蜜琳推出的王牌产品,在节目中则全程呵护姐姐们的肌肤,让她们即使在熬夜训练之后,也能保持光彩照人的状态。作为梵蜜琳的王牌产品,贵妇膏可谓是全能选手了,精选玫瑰花油、水解珍珠、人参精萃、水解胶原等珍稀护肤成分,上脸清爽不油腻,小小一瓶就能帮助保持肌肤水嫩,让肌肤恢复自然健康状态。每次使用时,少取膏体,以点涂手法均匀涂抹于面部,轻轻拍打至肌肤吸收,效果会更好。

  无论是殷桃还是姐姐们,从来不把自己局限于年龄或外界的眼光之中,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展现了不一样的美,为众多30+甚至40+的女生提供了全新的生活范本。而一直在女性护肤领域耕耘的贵妇膏品牌梵蜜琳,一直主张无惧年龄的护肤理念,并让更多女生都能意识到:你可以永远拥有美丽,不止当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