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诗漫联合三联生活周刊致敬妇女节:点亮精彩人生,女性自有方式

来源: 2022-03-15 16:57:16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时代,每一位女性都想过上幸福快乐的人生,却在追逐美好的道路上,经常被世俗的观念所束缚,被贴上各种标签。新时代的女性,应该是怎样的?面对这个问题,每个人的答案不同。今年妇女节,欧诗漫品牌携手三联生活周刊为我们带来了一部精彩短片,通过反差对比的拍摄手法,告诉我们:女性不需要被定义,不用做别人眼中的自己,尽情活出自己热爱的样子!

   女人就是水做的?

  

 

  柔美、温婉、细腻……相信这是很多人对于女性的固有印象。因此,女性在成长的道路上,经常会被长辈或身边的人教育“要温柔恬静”,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你是女人。但是,做女人就一定要如此吗?

  

 

  欧诗漫的影片中,以女足运动员回应如此偏见。她们坚持日复一日刻苦训练,只为赢得属于团队与自己的精彩。力量、刚强、勇敢……这些字眼也同样属于女性。女人可以是水做的,也可以是汗水做的。女性不应该被标签束缚,更不需要被教育,因为每一位女性都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美。

  平衡家庭与职场,是女人的必修课?

  

 

  当女人遇见幸福,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时,很多人都会好奇:她们该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这样的问题也经常出现在一些女性名人的访谈中。既要稳定好家庭、照顾好孩子、搞定婆媳关系,也要在职场上拼搏事业,只有兼顾好二者的女性才算优秀吗?

  

 

  当然不。无论是在职场中绽放光芒的女性,还是一心照顾家庭与孩子的女性,她们都是最美的存在。将目标锁定在事业上,获得自我认同与成就感;将精力放在家庭上,见证与陪伴孩子的每一步成长。只要拥有快乐,又有谁能定义她们的人生呢?找寻生活中的快乐,才最有意义。

  职场中的女人要注意,不要做花瓶?

  

 

  有人说,女性在职场中要注意自我形象,裙子别太短,妆容别太浓。如果打扮得太美,很容易会被误认为“花瓶”。

  

 

  其实,在如今竞争激烈、实力取胜的社会,大众的看法早该改变。一件过膝的衣服早已经是陈旧的职场教条,外表与能力本不是对立关系,女性的能力不该因外表而被忽视。影片中,一位职场美女用实力打败了旁人的偏见,告诉众人职场女性不仅可以好看,也可以凭借能力赢得尊重与认可。

  在这个世界上,正有成千上万的女性活出自己的模样,她们听从自己的内心,追寻心中所爱,在属于各自的人生中发光发亮。正如欧诗漫的这部短片所传达的,拒绝说教,女性只需要活出自己热爱的样子,心有力量,自有光芒。作为以中国女性健康美丽为己任的国货品牌,欧诗漫潜心打造最好的珍珠美肤理念和产品,帮助女性打造肌肤和内在珍珠般的美丽和光彩。点亮女性精彩人生,这是欧诗漫的主张,也是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