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禹泉有哪些适合敏感肌的护肤品?禹泉护肤品怎么样?

来源: 2022-03-15 14:05:36

  日本禹泉护肤品是很多朋友们在小红书平台上也非常打call的产品,超级适合各种敏感肌朋友们入手,泡沫很是细腻温和,上脸也很舒服,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简直绝了,非常适合小仙女们入手,有

日本禹泉护肤品是很多朋友们在小红书平台上也非常打call的产品,超级适合各种敏感肌朋友们入手,泡沫很是细腻温和,上脸也很舒服,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简直绝了,非常适合小仙女们入手,有需要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1、禹泉氨基酸洁面乳

主要针对:敏感肌

主要功效:温和、深入清洁

禹泉氨基酸洗面奶好不好?禹泉氨基酸洗面奶怎么样?

禹泉是日本的一个护肤品牌,专门针对敏感肌的。准确来说我不是敏感肌,但一到换季的时候脸部会发红发痒,有时候还很痛,稍微还是有一些敏感的。

用其他的洗面奶都不友好,超级不耐受,本来不发红的脸用过之后出现了红血丝,朋友说让我试试这款专门针对敏感肌的,用的时候只感觉好温和,一点刺激性也没有,不小心搞进眼睛里都没有刺痛的感觉。

主要表活剂是椰油酰甘氨酸钾和棕榈酰甘氨酸,活脱脱的氨基酸表活,而且它们排在成分表前4位,成分的添加很实在。用的是小分子水,比其他洗面奶中的大分子水更能渗透皮肤的深处,虽然温和,但清洁力也是杠杠滴,而且洗完没有紧绷的感觉。用了几天我脸上就不红红的了,效果很明显。

2、禹泉舒缓修护乳

主要针对:敏感肌

主要功效:舒缓镇定、锁水保湿

一点排行网

这个乳的质地很水润,但一点也不粘腻,之前的很多保湿效果好的乳液都是比较粘腻的,不好推开,这个肤感就很不错,不那么厚重,很轻薄,上脸感觉蛮滋润的,推开以后延展性很好,很快就能吸收。

它里面也含有柳草提取物,还有明星成分青刺果,这都是它家的专利成分,能修护脸上的红血丝,我配合柔肤水用的,脸上的红血丝修复的很快。而且脸上起小痘痘破了的时候也可以用,没有刺痛感。

3、禹泉舒缓柔肤水

主要针对:敏感肌

主要功效:舒缓修护、补水保湿

禹泉水乳怎么样?禹泉爽肤水补水保湿效果怎么样?

用洗面奶之后,我觉得挺好用,就直接入手了它家的一套水乳,因为我之前用的科颜氏的金盏水,里面含的水杨酸太刺激了,脸会泛红血丝,都不敢用了。这个柔肤水我一般是洗完脸之后用化妆棉湿敷,补水效果超赞,很快就能吸收,用过之后脸上的红血丝都消了不少。

水的质地很清爽,不会太粘腻,涂到脸很快就吸收了,因为里面用的是小分子水,渗透性很强,用后感觉皮肤像是喝饱来水一样。它里面含有柳草提取物,是专门修复红血丝的, 我用了不到一周,脸上就没有再出现红血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