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今年有哪些高销量睫毛膏推荐?2020最受欢迎睫毛膏排行榜前十

来源: 2022-03-09 10:06:56

  挑选睫毛膏时最看重什么?主要就是防水不晕染两个主要因素,那么有哪些睫毛膏真的做到这些呢?我们选购的时候该怎么挑选呢?大家都说的好的应该也不会差,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0最

挑选睫毛膏时最看重什么?主要就是防水不晕染两个主要因素,那么有哪些睫毛膏真的做到这些呢?我们选购的时候该怎么挑选呢?大家都说的好的应该也不会差,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0最受欢迎的睫毛膏,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Kiss Me睫毛膏

cosme一位冠军!超强防水,不晕染、不脱落一次搞定纤长、浓密、卷翅、防水所需,大胆刷出如公主般梦幻纤长浓翘睫毛,特殊弹力防水纤维,睫毛不易纠结根根分明,如接发般得超乎寻"长"!!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1张

2、赫莲娜豹纹睫毛膏

刷出卷翘美睫,打造电眼!碳黑配方,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猎豹艳炫防水睫毛膏01 ,配合刷头,顷刻间诠释黑、长、奢华的深邃浓密!令睫毛如裘皮般浓密、纤长、卷翘,质感光泽而富有弹性。碳黑色素微粒,诠释深邃浓密, 时刻彰显优雅与张扬的个性双眸!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5张

3、纪梵希Givenchy高定丰盈睫毛膏

无需睫毛夹,点亮眉眼、颠覆美妆革命。24小时持久浓密和卷翘,持续持妆不晕染;浓密卷翘,使用后睫毛浓密程度+93%。不易结块,顺滑舒适;护睫配方,蕴含维生素E。颠覆性“空心海参”刷头,高定设计,锐意大胆。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6张

4、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

斜纹刷头设计上,布满了柔软的弹性刷毛,交错并列。采用了“斜裁设计”,它宛若真正的睫毛夹,每刷一次都在为睫毛塑形,营造出睫毛卷翘的效果。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7张

5、兰蔻天鹅颈睫毛膏

为你打造魅惑美目!兰蔻天鹅颈防晕染睫毛膏,改善晕染,易卸妆,捕捉每一根细小睫毛,让你的美睫纤翘,根根分明,美目流转,绽放迷人神采!防水配方,不晕染,"天鹅颈"刷头设计,让刷毛的过程更加顺手,可以照顾到每一根睫毛,打造立体深邃眼妆。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2张

6、Gucci睫毛膏

丰厚柔滑的质地,易于涂刷出极致的深黑色调。舒适轻盈的涂层,能迅速把适量膏体涂刷到睫毛上,使用后几乎不会结块、脱落、化开或晕染。灵活的弹性刷头,确保使用时的极致舒适感和方便。纤细刷头的完美设计,能照顾到眼角的幼小睫毛,同时以扇形散开、延长,使睫毛根根分明。效果持久长达12小时 。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3张

7、MISTINE 超模双头4D睫毛膏

重新定义你对睫毛膏的认知,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黑、白、双头,纤维嫁接。白色轻盈羽感纤维,加倍增长打造仿真睫毛效果;酷黑浓密膏体,打造自然卷翘睫毛。一只搞定浓密纤长,实力打造50°卷翘。晕染烦恼不再有,卸妆不再伤皮肤。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4张

8、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双头睫毛膏

新生滋养膏体,极度纤长膏体 干燥过程中,炫黑膏体包裹睫毛,在表面形成超长美睫膜。温水轻松卸妆:用化妆棉浸透温水,按在睫毛处30秒,美睫膜变可脱落。无需揉搓,即可轻松卸除。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8张

9、菲诗小铺大肚子睫毛膏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黑杆防水睫毛膏,一刷倾心,让你的双眸绽放魅力。易于清洗,自然卷翘,防水持久。01纤长型,适合短小下垂型睫毛,自然拉长睫毛,并且能让睫毛自然卷翘。02浓密型,适合稀疏下垂型睫毛,一抹均匀浓密,瞬间放大双眼,自然卷翘。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9张

10、unny睫毛膏

纤长浓密自然卷翘,防水不晕、新手小刷头。UNNY悠宜立体卷翘防水睫毛膏,易刷易卸,持久防晕!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睫毛膏产品  睫毛膏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10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