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TF四色眼影好用吗?2020最受欢迎眼影排行榜前十

来源: 2022-03-09 06:05:44

  眼影是非常能起到调节气色作用的美妆工具,今年也是出了不少眼影新品,那么都有哪些呢?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该怎么选呢?有哪些很畅销的眼影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0最受欢迎的眼影

眼影是非常能起到调节气色作用的美妆工具,今年也是出了不少眼影新品,那么都有哪些呢?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该怎么选呢?有哪些很畅销的眼影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0最受欢迎的眼影,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TF四色眼影

汤姆福特TF四色眼影,风靡好莱坞的强势品牌,各大博主掀起全球试色狂潮。持妆和显色都高度还原秀场超模,让你的日常像走在T台上。适合亚洲人肤色的大地色系,小巧大气的外形包装,一盘眼影解决日常“眼色”要求。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1张

2、NYX 16色眼影盘

获得众多少女喜爱追捧,可见有多受欢迎!时下大热的南瓜色、大地色、枫叶红它都有!16色满足所有眼妆需求,粉质细腻,色彩丰富,不易飞粉,轻松上色,持久一整天。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2张

3、衰败城市眼影南瓜盘

12色百搭大地色,配亚洲女性肤色。打造混血般深邃双眸。粉质细腻,易上色。眼妆精致一整天!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3张

4、3CE 9色眼影盘

网红眼影“种草机”3CE 9色多功能眼影盘,打造你的深情媚眼!化妆台高频盘,温柔斩男妆,日常又出挑。和谐九色,日常不寻常,解锁眼妆丰富层次,满分精致不掉线,超贴合,巨持久。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7张

5、NARS吉隆坡双色眼影

不愧是眼影届的网红,太温柔了太好看了!NARS的双色眼影配色都非常合理,尤其适合那些新手手残党妹子,你只需一把刷子就可以画出很好看的样子。淡色的先画满眼眶,深色的加强眼尾,就是这么简单,随便画都不会出错,当然你也可以尝试更加多的画法。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8张

6、Huda Nude沙漠玫瑰盘

裸妆18色眼影盘 沙漠玫瑰仙女盘,颜色百搭 不飞粉 彩妆。多种颜色精心搭配,多色珠光与哑光的结合,各种风格的眼妆都能轻松打造哑光的颜色做日常妆,淡色系的,不会卡粉飞粉”,颜色很齐全,眼影上妆后可以保持一整天,不会花妆”。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9张

7、香奈儿四色眼影

香奈儿Chanel四色眼影,以香奈儿制作工法研发的软凝霜烘培技术,以低温烘培制作,创造出如乳霜般柔滑服贴的亲肤质地,让色泽精美显色零色差,轻松维持全天候魅惑眼妆,自由搭配出自我专属的眼妆组合。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10张

8、衰败城市紫云星河十二色眼影

主打浓郁显色的中性紫色系,为眼妆增添一抹强烈震撼的动感色彩。将柔雾哑光、细腻缎光、璀璨细闪、幻彩偏光自由组合,让每个人在各种场合都能找到心仪的色彩搭配。从细致珠光的金闪蜜桃色,到醇熟奔放的深梅子色,浓郁鲜艳,打造百搭妆容。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4张

9、井田柔美色五色眼影

再漂亮的双眸不加装饰也是“路人甲”!井田(CANMAKE) 柔美裸色五色眼影,流星般闪耀点缀眉眼间,像融入肌肤般通透溢彩。一扫而过不留粉质,高显色,不断加盖上色也不会喧宾夺主。金棕大地色,经典而神秘。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5张

10、尔木萄眼影盘

尔木萄浪漫眼影盘,4个独立小盘,每个盘都搭配好色系,精致高颜!倾心16色,雕琢双眸,持久上色,防水不晕染。

2020年爆款美妆畅销榜年度10大眼影产品  眼影 眼妆 爆款 美妆 畅销榜 第6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