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青草味的香水有哪些?好闻的青草味香水推荐榜单

来源: 2022-03-09 04:05:12

  很多“食草系”小伙伴对草的味道的有一种莫名的痴迷,就包括香水也偏爱青草的味道,那么有哪些好闻的青草味香水呢?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怎么选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值得

很多“食草系”小伙伴对草的味道的有一种莫名的痴迷,就包括香水也偏爱青草的味道,那么有哪些好闻的青草味香水呢?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怎么选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值得推荐的青草味香水,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爱马仕 屋顶花园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青草味的香水有哪些?青草味香水

关键词:灵动的青草系少女

JCE大师的作品自然实属精品,这一支屋顶花园继承了他极简却充满灵气的风格。这里的青草是香水的主线,像是盛夏时节郁郁葱葱的大片草丛。这是一年中最繁茂的时刻,蓬勃的翠绿色昭示着鲜活的生命力。脆甜的红苹果为香水增添了一股活泼的味道,一枚可爱的少女形象跃然眼前,此外淡淡的玫瑰味也为其增色不少,让这一个花园染上了更多的女人味。

2、娇兰 花草水语-薄荷青草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Herba Fresca
青草味的香水有哪些?青草味香水

关键词:青草嫩芽鸡尾酒

青草的气味十分鲜嫩,像是初春时刚出土的嫩芽,淡绿色的草叶上点缀着晨曦时的露珠,新鲜而湿润。薄荷与柠檬点缀着青草,这三种主要香气都是明亮且清新的,像是用新鲜草叶调制成的一杯冰镇鸡尾酒,很是清爽美味。舌尖传来的阵阵冷感,会唤醒身体昏睡的神经。

3、莫杰 雨 Marc Jacobs Rain Splash
青草味的香水有哪些?青草味香水

关键词:阵雨过后的草坪

这是一款偏意境感的香水,你也许闻不到明显的青草味,但却能感受到青草在唿吸。香水的主题是雨,但并不像常见的水生调那样清新而刺激。它是极其柔弱的,它不似倾盆大雨,而更像是阵雨过后的草坪,大雨将青草和野花完全浸湿,青草的气味和淡淡的花香,随着湿润的水汽被一同蒸腾到了空中,仿佛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唿吸。

4、阿蒂仙 绿草青坪 L'Artisan Parfumeur Sur L'Herbe
青草味的香水有哪些?青草味香水

关键词:朦胧的皂感青草

名字“Sur L'Herbe”取自于法国写实派画家马奈的油画《草地上的午餐Le déjeuner sur l'herbe》。微酸的柑橘营造出了细雨润无声的清新感,青草的香气也被这一阵细雨打湿,变得更加新鲜翠绿了。橙花油与白麝香闻起来干净极了,有种刚出浴的清爽与洁净感。这里的青草就像是莫奈笔下的油画,大片淡绿色斑点,朦胧之中营造出了极大的意境美。

5、爱马仕 雨后花园(印度花园)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青草味的香水有哪些?青草味香水

关键词:雨季的热带草丛

新鲜生姜的味道很辛辣,它与绿叶和青瓜等充满绿意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像极了新鲜草叶的汁水。当你把一片草叶撕开,碾碎在指尖,那种青草特有的辛辣味就会散发出来。浓墨重彩的青绿味道,以至于让鼻腔感受到了一股辛辣感。这支香水中还有着非常充足的水汽感,重且厚。像是常年阵雨不断的热带,空气中停留着永不退散的湿气,让人感觉又湿又闷,十分逼真地重现了异域的热带意境。

6、乌尔里郎 阿卜苏 Ulrich Lang APSU
青草味的香水有哪些?青草味香水

关键词:最贴近真实的青草

阿卜苏应该是最还原青草本味的香水了,它就是在最大程度地模拟真实青草的味道。要描述它很简单,想象一片刚割过的草坪,但不是刚刚割过,而是要等暴烈的太阳晒过一阵子。让阳光把青草中多余的水分蒸干,只留下青草特有的青绿味道。这里的青草味道如此真实,而又朴实无华,甚至没有任何其他的香味去做点缀,让人怀疑你不是喷了香水,而是刚刚割过草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