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fancl防晒和安耐晒金瓶哪个更好-fancl和安耐晒防晒哪款好用

来源: 2022-02-01 08:05:36

  fancl防晒和安耐晒金瓶都是非常有名的日系防晒,而且也都是防水防晒,但是一个是物理防晒一个是化学防晒,因此不少小伙伴们在选购的时候就很纠结,不知道fancl和安耐晒防晒哪款好用

fancl防晒和安耐晒金瓶都是非常有名的日系防晒,而且也都是防水防晒,但是一个是物理防晒一个是化学防晒,因此不少小伙伴们在选购的时候就很纠结,不知道fancl和安耐晒防晒哪款好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两者之间的区别对比。

一、fancl防晒

fancl防晒和安耐晒金瓶哪个更好-fancl和安耐晒防晒哪款好用

.

防晒指数:50+

PA值:++++

防晒类别:物理防晒

日系护肤品追求的是无添加成分温和,防晒隔离二合一,孕妇和敏感肌都可以用,在国内并没有专门开设旗舰店,大多是靠代购,质地是乳液状,比较容易推开,上妆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另外,顺便说一句,防晒霜也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50+的防晒值还是比较高的,有些油皮孕妈可能会感到油腻。

做好护肤工作就可以开始化妆啦

二、安耐晒金瓶防晒

fancl防晒和安耐晒金瓶哪个更好-fancl和安耐晒防晒哪款好用

.

我说一句安耐晒永远的神

应该没有人会反驳吧

感觉安耐晒三个字就是品质的保障

乳液的质地很好推开

十五分钟即可成膜

有的朋友用过后会闷痘

但对于本干皮来说真的不油腻不搓泥

每次使用前需摇匀

至少要挤一个硬币的大小

不要!节省!

(否则就是无效防晒)

内含!酒精!

(敏感肌和孕妇绕道走)

三、fancl防晒和安耐晒金瓶哪个更好

fancl防晒和安耐晒金瓶哪个更好-fancl和安耐晒防晒哪款好用

1、流动性对比

流动性更好的是Fancl,可以看见涂在手背它会立马渗入手背的纹路里;

而安耐晒则类似于稀奶油或者很稠的精华水,有一个界面张力,当然二者在把手立起来的时候都会往下流。

因为Fancl怕流的到处都是,所以用量比安耐晒少涂了一些,图片里面看起来安耐晒往下流的更多。

2、颜色对比

安耐晒基本是乳白色,带微微黄色,而Fancl是墙皮白+荧光紫的感觉,就是验钞照水印的那个荧光紫色。

我觉得就是这个颜色会导致涂完看起来假白。

当然柜姐介绍的用量来说,白的效果是会有,但是很夸张也不至于,注意的是不要揉搓,要点涂开之后轻拍。

最后都干了以后看起来其实是差不多的。

3、使用感对比

fancl成膜后,真的是非常防水了。

但是有潜在闷痘风险,看其他小红薯有说,我自从用了这款下巴周围也出现了闭口,但是最近也换了护肤品,所以不能确定是fancl的锅。

相比之下安耐晒要方便涂抹,我都是挤出来就往脸上又搓又揉的也完全OK。

4、搓泥对比

至于搓泥,按照官方要求手法两者都不会搓泥。

当然一般我涂完防晒会等5-10分钟再开始化妆,这样效果会好很多。

5、拔干对比

再就是有人吐槽物理防晒非常拔干。

我觉得是有一部分的。

像我这种大油皮其实用安耐晒更油,换成Fancl感觉好了一点,但也不是控油的那种不出油,真的是一个东西在你脸上成膜了之后阻止了油泛出来。

当然膜感并不重,柜姐说他家都是纳米技术,怎么形容呢,(仅说我个人哦)用手可以感觉到有膜,但是脸部皮肤并不会。

6、对比总结

综上,油皮适合Fancl,干皮适合安耐晒。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