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蔻小黑瓶眼霜和大眼精华哪个好-兰蔻小黑瓶眼霜和大眼精华有区别吗

来源: 2022-01-26 04:05:49

  兰蔻小黑瓶眼霜和大眼精华是兰蔻旗下卖的非常火爆的两款产品,用户的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不少人在选购的时候,想必都有在纠结兰蔻小黑瓶眼霜和大眼精华哪个好呢?我们到底应该入手

兰蔻小黑瓶眼霜和大眼精华是兰蔻旗下卖的非常火爆的两款产品,用户的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不少人在选购的时候,想必都有在纠结兰蔻小黑瓶眼霜和大眼精华哪个好呢?我们到底应该入手哪一款?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两者之间的对比分析。

一、兰蔻小黑瓶眼霜

兰蔻小黑瓶眼霜和大眼精华哪个好-兰蔻小黑瓶眼霜和大眼精华有区别吗

.

兰蔻小黑瓶是被视为“万能精华液”,兰蔻小黑瓶眼霜更像是一款面部精华,主要特点就是能够深入肌肤底部,更像是一款肌底液,为肌肤先打好底,更加利于后续的护肤,小黑瓶则是从肌肤源头修复,而功能性的精华液无法发挥很好的作用。

因此在使用普通精华前使用小黑瓶,才能更好地发挥护肤品的功效,另外,小黑瓶也可以当做单独的眼部精华液使用,做到内外兼修。

二、兰蔻大眼精华

在挑选眼霜上,我一直遵从只用对的不用贵的,我是混合性皮肤,这款兰蔻大眼精华太适合我了

都知道兰蔻小黑瓶去年特别火,而这款兰蔻大眼精华在小黑瓶的基础上又添加了首创按摩珠专利技术和养睫成分,比小黑瓶更细腻,更易吸收,效果也更好。

.

兰蔻大眼精华的按摩头特别吸引我,自带的360度按摩冰珠,采用的是精密不锈钢材质,低于指腹温度,可以帮助降温舒缓眼周,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中间连接处是弹力按压,可以轻松控制力度,真的是非常贴心的设计了。

这款眼精华不会像眼霜那么的厚重,质地很清爽。抹开之后马上就吸收了,不会有那种很粘腻的的感觉,因为我的眼睛特别爱浮肿,加上偶尔熬夜还有点黑眼圈,自从用了这款精华液简直不要太爽,早上用它眼部消肿特别快,舒缓眼压消除疲劳特别舒服,用了一段时间黑眼圈也明显淡化了不少。

女孩子一定要特别注意眼部护理,因为这个部位的衰老非常显年龄.... 千万不要忽略了眼部保养哦

三、兰蔻小黑瓶眼霜和大眼精华哪个好

如果熬夜的话,大家基本都少熬夜的所以说这一款的话,就是那种熬夜就是黑眼圈比较重的适合兰蔻小黑瓶眼霜这一款

兰蔻大眼精华主要适合眼部有细纹的,或者是眼袋比较大的人比较适合这一款,初抗老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