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长生鸟节日营销“走花路” 重视“粉丝文化”成当下热点

来源: 2022-01-14 14:56:43

  在刚过去的元旦新年购物狂潮中,我们看到品牌们都在使尽浑身解数,花式手段频出,以刺激拉动用户购买力。而相比于一些厂商还在借势传统节日的娱乐化传播,更多品牌已经开始重视“粉丝力量”,打造品牌个人的“IP文化”。近日,国货美妆品牌——长生鸟便在2021年尾开启了一场“宠粉狂欢趴”,用一系列活动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为品牌2022的发展打下了一个好基础。

  “宠粉活动”惊喜连连 消费者直呼“真会玩儿”

  此番为期七日的周年庆典,长生鸟准备了三重惊喜,为消费者带来连环的极致宠粉体验。在22年跨年之际,长生鸟品牌率先在天猫平台开启了新年赠礼第一重惊喜:其中就包括了精心定制的带着品牌VI视觉的马克杯和帆布包,品牌方希望能够借由这些渗透在日常生活角角落落的精美物件,能够把“美”的体验延伸到用户更多的生活场景中,而非仅仅是护肤的时候。这项活动建立在长生鸟“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和美丽”的品牌理念之上,进一步强调了长生鸟品牌为用户带来“美”的追求。

  除了VI产品的放送,还包括了“买多少赠多少、上不封顶”的惊人大礼,丰硕的礼品甚至令不少消费者怀疑“品牌发错货”!活动力度之大,彰显品牌不凡气度。周年庆活动期间,长生鸟还放送了第二重惊喜:派出三层额度满赠优惠券,同时送出了首单礼、现金礼包等多种花式折扣。

  第三重惊喜则充分利用了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进行了一次跨平台联动。在天猫平台之外,长生鸟联动小红书,先是开始0元派送面膜体验官招募活动,在跨年关头预告了新年“许愿墙”抽奖主题活动,兼具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同时,可谓是吊足了粉丝的胃口。

  长生鸟布局新年营销新方向:“粉丝文化”愈发重要

  一直以来,长生鸟十分重视“以用户为中心”,始终秉持“用户之上”的理念。此次活动的成功收官,也印证了只有“懂用户所需、想用户所享”方能取得消费者青睐。为此,在之后的发展过程中,长生鸟必将秉承着“竭诚为消费者考虑、谋福利”的心态:在产品上更深入市场,在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开发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好产品;在营销环节,则着重于让利消费者,进一步增强品牌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设计更多新奇好玩的互动环节,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在售后环节,将充分考虑消费者立场,为消费者提供无忧、更安心的购物环境。

  在消费者越发重视购物体验、售后服务的当下,品牌方在追求销量的同时,还应该高度关注消费者的内心感受,即所谓的占领消费者群体的心智。然而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长生鸟现身说法,秉持“用户至上”理念,坚持与消费者玩在一起,实力宠粉,圈粉无数自在情理之中了。

  在之后的发展过程中,长生鸟也必将以此作为自己的前进的方向,兼顾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竭自己所能,将品牌打造成用户信任的品牌之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