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蔻持妆和雅诗兰黛dw哪个好-兰蔻持妆和雅诗兰黛DW粉底液对比

来源: 2022-01-12 08:06:22

  兰蔻持妆和雅诗兰黛dw这两款粉底液都是大家公认的油皮亲妈的底妆产品,是每个油皮朋友们都一定会入手的,那么兰蔻持妆和雅诗兰黛dw到底哪一个好?哪一个值得购买呢?今天小编就给大

兰蔻持妆和雅诗兰黛dw这两款粉底液都是大家公认的油皮亲妈的底妆产品,是每个油皮朋友们都一定会入手的,那么兰蔻持妆和雅诗兰黛dw到底哪一个好?哪一个值得购买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对比分析。

1、外观对比

兰蔻持妆粉底液是细长瓶身,瓶身的质地是哑光感玻璃材质,拿在手里感觉质感很好,这款粉底液是自带泵头的设计,使用起来方便干净。

雅诗兰黛dw粉底液和兰蔻粉底液外观相反,它是粗短的瓶身,方方正正的设计看起来很结实,同样是哑光感的玻璃瓶身,在质感上来说和兰蔻时装大相径庭,但是dw粉底液是不带按压泵头的,需要自己配。

2、质地对比

兰蔻持妆粉底液的质地比DW的要轻薄许多,流动性比较强一些,因为持妆粉底液质地比较轻薄,所以从妆感上看起来更加自然,而质地偏厚重的雅诗兰黛,如果涂得太厚,就会感觉妆容有一些假面。

3、持妆效果对比

从持妆效果上来说,兰蔻的持妆粉底液要逊色于雅诗兰黛的DW粉底液,兰蔻持妆粉底因为质地比较轻薄,相对会氧化的快一点,但普通天气持妆八九个小时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DW涂到脸上就像趴在皮肤上一样,既防水还防汗,基本可以持妆一整天。

4、遮瑕度对比

关于两款粉底液的遮瑕度,相信很多人得出的答案都是一样的,那就是雅诗兰黛的DW要比兰蔻持妆效果好,如果脸上有轻微痘印的皮肤,DW基本可以遮盖住,而兰蔻的持妆粉底液更适合皮肤瑕疵不大,追求比较自然妆感的人会更喜欢它。

5、对比总结

兰蔻持妆粉底优点是质地轻薄上妆更自然不容易卡粉,可以帮助你打造自然的奶油肌肤,缺点是持妆效果和遮瑕能力稍稍逊色一点。

雅诗兰黛DW优点是既防水又防汗,持妆效果十分优秀,而它的缺点是粉底液的质地较厚重,如果皮肤状态不好或者上妆方法错的话,容易造成卡粉结块的情况。

这两款粉底都是出自国际大牌的产品,不管是从外观质感还是粉底质地以及成分上,都是值得信赖的,它们都有自己的优缺点,而且两个粉底液的价位相差不多,所以两个粉底没有绝对的好坏。

建议皮肤出油较严重,而且脸上有痘印的女孩子,可以选择雅诗兰黛的DW粉底液,

皮肤瑕疵不多,想要追求自然妆感的油性皮肤的人群,可以选择兰蔻持妆粉底。

.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