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OFINA苏菲娜水润美白秘籍,助你开年聚会绽放迷人光彩

来源: 2022-01-07 15:22:16

  在干燥的空调室内熬夜加班,脆弱的面部肌肤易受到多种威胁。干燥缺水,皮肤暗沉等肌肤烦恼让人倍感苦闷。肌肤保湿和美白并非一蹴而就,想要保持肌肤水润状态,打造透亮白皙感肌肤,需将补水美白放在日常护肤工作中。苏菲娜甄选4款补水/美白口碑单品,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帮助打造润白感美肌,助你在开年聚会中摆脱“干”尬烦恼,绽放迷人光彩。

  SOFINA 苏菲娜土台美容液

1.png

  使用“养泡泡”碳酸精华,帮助打好护肤“肌”础。于护肤第一步使用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丰富细腻的碳酸泡泡于触肤易被吸收,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同时帮助提升后续保养品吸收。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化妆水

2.png

  想要缓解肌肤因干燥而变得暗沉粗糙的烦恼,建议使用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化妆水。添加苏菲娜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培育液精华(晚香玉多糖、甘油),帮助持续柔润肌肤易干燥的角质层,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同时添加美白成分,帮助缓解肌肤暗沉烦恼。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乳

3.png

  芯美颜美白保湿乳轻薄但具有保湿实力。同样蕴含苏菲娜芯美颜系列的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培育液精华(晚香玉多糖、甘油),可帮助滋润易变得干燥的肌肤角质层。同时添加美白成分,帮助缓解肌肤暗沉烦恼,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通透有光泽感。

  SOFINA 苏菲娜透美颜饱水控油双效美白啫喱乳

4.png

  添加桔梗根提取物,帮助肌肤维持水润感。兼备美白成分(母菊花提取物),帮助缓解以及抑制肌肤黑色素生成。同时帮助缓解斑点、暗沉等肤色烦恼,帮助均匀脸颊、唇周处肤色,帮助打造亮白光泽感肌肤。

  查收这份SOFINA苏菲娜水润美白秘籍,开年聚会拒绝“干”尬。SOFINA 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