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好用的粉底液遮瑕保湿效果好的推荐-2021好用的粉底液排行榜

来源: 2022-01-05 00:07:02

  粉底液的选择真的是非常的重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底妆是非常重要的,能给提升我们的妆效气质感,那么好用的粉底液到底有哪些是值得入手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了几款非常不错的遮

粉底液的选择真的是非常的重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底妆是非常重要的,能给提升我们的妆效气质感,那么好用的粉底液到底有哪些是值得入手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了几款非常不错的遮瑕保湿效果好的粉底液。

1、阿玛尼大师粉底液

优点: 在适合干皮的粉底液中,这款的遮瑕力算是不错的了!毛孔、黑眼圈、红血丝可以遮盖,也很水润。

缺点: 氧化快,颜色容易暗淡,所以我是挑白几个色号的买的,就还好。

光泽度一般,没有沁水水光

适合人群: 干皮,混干皮

.

2、阿玛尼权力粉底液

优点: 遮瑕力还不错,且妆感清透,不会假白。

而且持妆时间较长,状态不好的时候用它,感觉立刻盖住了!虽然DW的遮瑕力更强些,但是这个清透不太会闷痘。

另外控油效果还行。

缺点: 有点干,更适合油皮、混油皮

.

3、兰蔻菁纯液/气垫

兰蔻菁纯粉底液是我心中使用感最好的粉底液,很高级的光泽!仿佛是那种天生肌肤自带的肤光,丝缎奶油肌,质地水水润润,不卡粉,不厚重,上妆感觉很舒服,就像涂精华一样。

.

我用的色号是100,如果你皮肤状态不好但是又必须要化妆,强烈推荐用它,因为它有养肤的功效,熬夜熬到凌晨,第二天用它根本看不出,遮瑕力7成够用了,像黑眼圈、红血丝、红痘印都能盖住,黑痘印需要再叠加遮瑕膏。

.

气垫款很方便携带,而且包装太漂亮了,每次看到盖子,都觉得绝美,用四个字总结它:自然高级。

4、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

这是雅诗兰黛出的新版,比旧版的更加光泽,更好看。

我喜欢这一款,是因为很轻薄,遮瑕效果也不错,对于我这种平时冒痘的人,必须得用轻薄透气的粉底液。

这款质地轻薄,流动性强,刚上脸的妆感和阿玛尼的蓝标大师比较像,光泽度很好,妆感很高级,看着不假。

.

这款粉底液,我之前用美妆蛋上妆,一点也不贴合,后来我发现,直接上手!!越拍越服帖,上完妆我只想说一句我的天,皮肤好的宛若天仙哈哈哈,真的,一定要去试试,如果已经有这款粉底液的小宝贝,评论评论!

而且这款是养肤级别的粉底液,上手更加的吸收,用美妆蛋我都嫌浪费粉底液(多贵呀)。

5、纪梵希绒雾哑光粉底液

使用感满分,混合偏干皮肤。

夏天t区容易出油,正常水乳护肤后,一个黄豆大小的量,就能涂完整个脸和脖子了。

.

这款粉底液偏奶油质地,流动性不强,但比较好推开。

用美妆蛋打开涂匀,最后打点纪梵希散粉定妆。

我选的是p105,一点都不假白,能提亮美白肤色,非常自然贴合皮肤,最重要的是,非常的持久,不暗沉,早上8点上的妆,中午的时候,t区微微出油,但非常融合皮肤,不浮粉,直到下午都基本不暗沉,味道还是挺高级的香味,终于选对适合自己用的粉底液了

6、迪奥全新凝脂恒久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有一共分成两个版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油润亮泽版本,这个版本适合混干皮以及干皮。

买它是因为这个粉底液中加入了非常水润的花萃精华,不干燥不卡粉。

这款粉底液的流动性还可以,但是上脸摸上去很丝滑,给人感觉是上了一层特别轻薄的面霜。

说一下我自己的皮肤状态,我是混合皮,T区容易出油,毛孔粗大,颧骨处轻微的红血丝,全脸有一些很浅的斑点,眼袋和黑眼圈比较重。

.

这款需要少量多次的上最好是用刷子,上妆后可以把我的瑕疵可以全部遮掉,一点都不卡纹。

尤其是鼻翼两侧,黑眼圈可以遮掉70%左右,这款的遮瑕力真的是不错,整个妆容可以保持9个小时完全没有问题(需要做定妆),早晨8:00上妆晚上9:00我卸妆的时候也没出现过斑驳等问题,这款粉底液用起来非常的不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