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悦木之源菌菇水和科颜氏金盏花水怎么选-哪个好

来源: 2021-12-31 04:06:37

  悦木之源菌菇水和科颜氏金盏花水这两款爽肤水都是非常适合油痘肌使用!很多油皮的姐妹们想在这两款当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那么这两款爽肤水应该怎么选呢!就来和小编一起看

悦木之源菌菇水和科颜氏金盏花水这两款爽肤水都是非常适合油痘肌使用!很多油皮的姐妹们想在这两款当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那么这两款爽肤水应该怎么选呢!就来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看看这两款爽肤水的真实使用效果到底如何吧!
悦木之源菌菇水和科颜氏金盏花水怎么选-哪个好

悦木之源菌菇水

使用感受

菌菇水给我的使用感是比较滋润,湿敷脸上会觉得有点点太润啦,功效上是真的有修复效果,坊间传有治痘痘效果,其实不是,你要是为了痘痘闭口去买肯定失望。这个水主要是修复!所以其实让人觉得有治痘痘错觉点点就是,确实可以安抚红肿痘痘,消炎啥的。

使用说明

这个水只用在皮肤大造反的时候起到制裁作用。尤其春天皮肤干燥起皮出油,泛红…擦鼻涕擦鼻翼干巴巴,起小湿疹的时候最管用。

以身试法,切记切记,不要第一次拿到急不可耐的就湿敷,会大爆痘…也许有的人没事,但是我这种皮糙肉厚的都中枪。

第一次只睡前少量拍点,皮肤微微发热属于正常。(有的人不会)前几次都是睡前少拍,比爽肤水量少,这个营养很丰富,不需要往死里用,它不是保湿水。拍几天停几天,给个适应时间。

皮肤没有特别糙的时候不要用,它针对的是舒缓,我倒觉得没对闭口有缓解,倒是对那种痘痘挤掉后起一层层的皮的时候,擦上管用,切记是擦。

.

.

科颜氏金盏花水

使用感受

金盏花很清爽,有种凉茶味,镇定舒缓皮肤,也可以湿敷,一点不厚重,更适合春夏使用,非常适合容易泛红的敏感肌或者有炎症的油痘肌。

使用推荐

推荐科颜氏金盏花,平衡水油 就不会经常长痘了,也可以消炎!不要忘了抹祛痘 ,祛痘印产品。再搭配一个肌底精华和美白精华!皮肤会渐渐好起来的,不要忘了防晒!

.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