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天然护肤面膜排行榜-天然护肤面膜怎么选

来源: 2021-12-28 14:05:13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天然护肤面膜排行榜吧,看看现在市面上都有哪些品牌系列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这几款非常热销的天然护肤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天然护肤面膜排行榜吧,看看现在市面上都有哪些品牌系列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这几款非常热销的天然护肤面膜吧,看看他们都有什么样子的优点呢?

1 馥蕾诗红糖面膜
天然护肤面膜排行榜-天然护肤面膜怎么选

这款面膜也是以纯净的植物作为主要配方,在结合亲肤的红糖,可以在补充水分和营养的过程中去除面部多余角质,由内而外的去调理肌肤,改善面部的暗沉、粗糙和干燥等情况。

2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天然护肤面膜排行榜-天然护肤面膜怎么选

全球最大的蜗牛养殖场位于中国河南,这里有最天然的蜗牛养殖基地,蜗牛原液原料供应各大品牌商,其中韩国和法国,泰国知名的蜗牛霜都是进口河南的原料。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这款面膜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效果都特别的好,肌肤确实越用越好,是目前最超值的国货精品,说句良心话比外国大牌还好用,用起来太舒服了,我身边很多朋友用了以后肌肤真的都改善好多,肌肤亮白毛孔细致有光泽。

3 石泽研究所稻米面膜

大米我们小时候用来洗脸,精华液的精髓全部来自于日本大米,保湿力超强。面膜的膜布也是十分柔软服帖,携带精华液的能力一流。

4 新西兰蜂毒面膜
天然护肤面膜排行榜-天然护肤面膜怎么选

产品膏体较硬,但是手触后立即变软。有点像以前小时候的雪花膏。肉毒杆菌可刺激血液的循环促进蛋白质的产生起到收紧皮肤减少皱纹的作用,这可是女性们的大爱,保持年轻是唯一的主题。

5 SNP海洋燕窝面膜

金丝燕窝提取物和透明质酸,可以说是给了皮肤满满的滋养。它的深层补水和提亮肤色的作用可是不容小觑的,每周敷2-3次,坚持一段时间,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水润,而且是不会反弹的那种。

6 盛田屋豆乳面膜

以大豆提取物作为原料,再融合维生素E、蜂蜜、紫苏叶提取物外,能够全面化的对抗各种肌肤问题,使新陈代谢恢复稳定,让粗糙、暗沉、干燥等问题消失。

7 我的美丽日志芦荟面膜
天然护肤面膜排行榜-天然护肤面膜怎么选

芦荟的肉质中含有天然纯净的亲肤黏多糖体,协同维持肌肤处于健康状态的专利持续型保湿成分CosphingoTM,重新拥有保湿水嫩的弹力触感,搭配奇异果、柠檬、银杏等萃取物,软化老废角质恢复肌肤正常生理节律,展现柔美细致的年轻水嫩肌。

8 科颜氏 白泥面膜
天然护肤面膜排行榜-天然护肤面膜怎么选

科颜氏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清洁面膜,白泥洗掉之后,用粉刺针清洁后整个脸都感觉清爽了,然后再来一个补水面膜,皮肤绝对水当当,这款是清洁面膜,补水效果是不行的。

9 JM水光蜂蜜面膜

这款水光蜂蜜面膜除了主打的水光成分跟玻尿酸之外,还添加了蜂胶王浆的成分在里面。虽然它的精华液不多,但是真的非常补水,不仅补水,是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解决皮肤干燥、粗糙、暗沉、皮肤松弛等四大问题。

10 悦木之源水果面膜
天然护肤面膜排行榜-天然护肤面膜怎么选

这款的香味是甜甜的水果味,有点偏向桃子的味道,含有牛油果的成分,保湿锁水的效果很不错,干皮肤妹子的必备救星,不过涂上会有点黏腻感,建议敷了一阵子后洗掉,隔天皮肤会变嫩,上妆更服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