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诗臻泊全新升级版诗谜胶原蛋白肽饮品喝出年轻新生肌

来源: 2021-12-27 13:56:31

  胶原蛋白就像肌肤的弹簧和水库,一旦胶原蛋白开始流失,肌肤就会出现塌陷、松弛、粗糙、暗沉等情况。想让肌肤呈现年轻紧致状态,饮用胶原蛋白肽是非常有效的选择。诗臻泊全新诗谜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饮品,令肌肤饱满盈嫩,展现年轻新生肌。

 

  饱满柔嫩肌肤

  诗谜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饮品特别臻选日本著名大厂Nippi鱼胶原蛋白肽和鲣鱼弹性蛋白肽,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提升紧致度,呈现弹嫩少女肌。

 

  日本Nippi享有“胶原之源”美誉,是世界上第一位成功发明溶解胶原蛋白技术者。升级版诗谜通过蕴含优质胶原蛋白肽成分,帮助改善肌肤纹理,令肌肤饱满有光泽。

 

  润泽保湿肌肤

  诗谜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饮品全新添加透明质酸钠和魔芋粉,由内而外补水保湿,令肌肤犹如口服“水光针”,尽显澎润充盈,透出莹嫩水感。

 

  焕耀肌肤光采

  诗谜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饮品特别添加发酵番荔枝汁,提靓美肌,减缓肌肤老化,绽放肌肤年轻光泽。

 

  吸收升级 效果更明显

  诗谜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饮品添加胶原促进配合“血橙果粉+蓝莓粉”,提升胶原转化比例,令人体更有效地吸收胶原成分。

 

  口味升级 清淡百香果

  新款诗谜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饮品实现口味大升级,清淡的百香果口味,带给味蕾更多酸甜刺激,在品尝美味之际,轻松获得美丽呵护。

 

  水润澎弹,焕耀风采。诗谜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饮品,让你喝出年轻新生肌。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诗臻泊官方微信公众号“SKINPA诗臻泊”

  诗臻泊官网:www.shizhenbo.co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