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痘的护肤品什么牌子的好-祛痘的护肤品排行榜

来源: 2021-12-26 18:06:24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现在祛痘的护肤品什么牌子的好吧,现在的人熬夜成瘾,而且还喜爱吃一些油腻的食物,这对于脸上的皮肤来说十分的不利,非常容易滋生细菌,长痘,下面我们来给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现在祛痘的护肤品什么牌子的好吧,现在的人熬夜成瘾,而且还喜爱吃一些油腻的食物,这对于脸上的皮肤来说十分的不利,非常容易滋生细菌,长痘,下面我们来给大家一起说一说这几款非常值得我们去购买的祛痘的护肤品。

1 资生堂祛痘啫喱
祛痘的护肤品什么牌子的好-祛痘的护肤品排行榜

适合红肿的痘痘,就是那种有痛感而且消不掉的痘痘。质地非常清爽,成分中含有水杨酸,痘痘会慢慢的收干变瘪,而且产品也算温和,不会给皮肤造成负面影响。但是因为含有水杨酸,容易过敏,所以敏感肌肤,一定要测试再用,免得更严重。

2 宣致蜗牛原液精华

这是一家主做蜗牛原料的公司,在河南黄河故道,非常适合蜗牛生产的温度和湿度,这是韩国日本这些国家没有的地理位置,所以他们的蜗牛原液出口很多国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早已被大家认可,只是现在很多都是化学合成的,他家是正宗天然的。为韩国还有美国供应天然蜗牛原液原料,效果没的说,强力推荐,祛痘效果好,还修护痘印和黑头出来后的大毛孔超级好,痘痘肌肤必备这款原液,不留下痘痘和痘痕。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用,效果真的超级好。

3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祛痘的护肤品什么牌子的好-祛痘的护肤品排行榜

主打植物护肤理念纯天然无公害,温和不刺激能够有效的为肌肤补水。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深受学生党的喜爱。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故名思议最主要的成分是科颜氏金盏花能够有效的调节肤质,特别是在肌肤有痘痘的时候,能够很好的消痘。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里面的牛蒡根具有很强的保湿作用能够有效的缓解肌肤干燥,让肌肤水润有加。

4 伊索祛痘凝胶

透明的祛痘凝胶,含有丰富的维他命,能够有效帮助祛痘,针对对因皮肤敏感而引起的皮肤干燥、红肿起到舒缓的功效。

5 宝拉珍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

这个是含有水杨酸的,敏感肌肤的妹子不要去尝试,有红血丝和角质层薄的也不能用,水杨酸具有腐蚀性,但是对痘痘也不错,所以对一些化脓的痘痘有用。

6 自然堂冰川控油爽肤水
祛痘的护肤品什么牌子的好-祛痘的护肤品排行榜

自然堂冰肌水是以喜马拉雅冰川水为主要原料,蕴含龙胆精粹,在我肌肤保湿补水的同时可以舒缓肌肤,对痘痘肌肤也很不错。

7 贝玲妃神奇魔力抗痘露

这款祛痘水控油效果非常好,质地清透,用了没有紧绷感,也不干燥,淡淡的清香很怡人,而且还具有收敛毛孔的功效。能快速消除红肿痘痘,效果不错。

8 英国AA网茶树凝胶

这款凝胶蕴含茶树、朱槿等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具有调理肌肤,消除痘痘粉刺的功效。质地清爽易吸收,使用过后肌肤不油腻,收敛毛孔、保湿效果很明显。

9 法国平衡祛痘珍贵水
祛痘的护肤品什么牌子的好-祛痘的护肤品排行榜

历经百年,Eau precieuse法国珍贵水依旧畅销,它对于闭口、痘痘都有效果。另外它对油皮的妹子非常友好,使用后感觉干净清爽。

10 美体小铺茶树精油
祛痘的护肤品什么牌子的好-祛痘的护肤品排行榜

原料是来自于澳洲土生土长的灌木丛中最好的茶树,主要是将其叶子及末端嫩枝以蒸汽蒸馏的方式,萃取出茶树精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