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双十一护手霜推荐-双十一网红护手霜选购

来源: 2021-12-20 14:08:17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了,这可是每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大促,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说一说关于最值得我们去囤货的网红护手霜推荐吧,而且马上也就是冬天了,冬天手就很容易的首部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了,这可是每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大促,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说一说关于最值得我们去囤货的网红护手霜推荐吧,而且马上也就是冬天了,冬天手就很容易的首部干裂,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说一说性价比高的护手霜推荐吧。

1、L'OCCITANE欧舒丹护手霜
护手霜十大品牌排行榜-护手霜推荐

L’OCCITANE欧舒丹的故事始于1976年,植根于普罗旺斯高地…这片位于法国南部,夹在阿尔卑斯山及地中海之间的世外桃源, 是L’OCCITANE欧舒丹创办人Olivier Baussan的出生地。三十多年来,普罗旺斯的美丽田野,与当地纯朴自然的传统及技术, 成为他研制美容产品的秘诀及灵感泉源。时至今日,L’OCCITANE欧舒丹所有产品仍然在普罗旺斯的小城Manosque研发及生产。L’OCCITANE欧舒丹从地中海的生活艺术及普罗旺斯的传统 技术中汲取灵感,为顾客研创健康舒适的天然美容产品,带来呵护身心的愉悦享受。偶然的发现与四处探索的成果,为 品牌提供茁壮成长及发展的养份。我们持续研发纯净天然的 产品,选择与质量达到上乘标准的供货商合作。所有产品背后,通常都蕴藏一段与普罗旺斯这片土地密切相关的真实故事:例如古老的蒸馏技术(精华油)、AOC优质产地 (薰衣草、橄榄)、被人遗忘的传统耕作(杏仁)、以及在非洲布基纳法索进行的永续开发计划(乳木果油)。

2、Vaseline凡士林护手霜
护手霜十大品牌排行榜-护手霜推荐

源于1870年美国,现隶属于联合利华集团旗下,享誉全球的原创专业保湿护肤品牌之一,体用护肤品领域佼佼者,旗下产品以三重精炼凡士林微凝晶冻作为每一款产品的核心成分,以深层修护滋养、无刺激性、加速皮肤自身修复能力等特点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3、NIVEA妮维雅护手霜
护手霜十大品牌排行榜-护手霜推荐

来自德国的护肤品牌妮维雅 (Nivea) 是拜尔斯道夫公司Beiersdorf AG(简称BDF)所有。该公司1882年创立于德国汉堡,专注于开发,生产及销售高品质的护肤品,创口贴及胶带等品牌产品。妮维雅 (Nivea) 的历史始于突破性地发现了Eucerit,这一发现使制造该类型的稳定乳液成为可能。1911年,拜尔斯道夫 (Beiersdorf) 的拥有者Oskar Troplowitz与化学家Isaac和皮肤学家PaulUnna紧密合作,在该乳液的基础上开始开发润肤露。1911年12月,长效润肤露面世。源自于意为'雪白'的拉丁语'NIVUUS',Troplowitz将该润肤霜命名为NIVEA,即妮维雅。

4、美润护手霜
护手霜十大品牌排行榜-护手霜推荐

十大护手霜品牌,专业手部护理品牌,其渗透滋养型产品较为有名,享誉全球的化妆品集团,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5、美加净Maxam护手霜
护手霜十大品牌排行榜-护手霜推荐

美加净诞生于1962年,上海家化旗下历史悠久的知名大众化品牌,为中国日化行业先驱者,甄选天然植物和美养食材,辅以现代提炼工艺,将东方的本真之美赋予每一位大众女性。美加净品牌生产的发蜡、摩丝、护手霜等产品是三代人的集体

6、Jurlique茱莉蔻护手霜
护手霜十大品牌排行榜-护手霜推荐

于1985年澳洲创立,拥有丰富的自然活机美肤经验,世界知名精油品牌,精油和护手霜口碑极佳,北京茱莉蔻商贸有限公司。

7、Crabtree&Evelyn护手霜

专门制造香皂的家庭企业,专注于日用保养品/精油香水/含精油的天然食品/居家装饰甚至纯棉的家居服装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兆星国际有限公司。

8、百雀羚Pechoin护手霜
护手霜十大品牌排行榜-护手霜推荐

创立于1931年上海,中国历史悠久的著名护肤品牌。讲究东方护肤的平衡和谐之道,借助天然草本之力,运用现代科技,匠心打造天然温和的草本护肤品,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天然安全的护肤体验。旗下品牌包括百雀羚、三生花、气韵、海之秘、小雀幸,小幸韵。

9、Herbacin德国小甘菊护手霜
护手霜十大品牌排行榜-护手霜推荐

始于1905年,天然草本制造护肤品牌,以自有草药种植基地和依照传统配方生产而闻名全球,深圳美益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隆力奇护手霜
护手霜十大品牌排行榜-护手霜推荐

隆力奇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在日化保健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是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出色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隆力奇的护手霜、蛇油膏、花露水、SOD蜜等产品享誉界内,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