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黑色素是怎么形成的 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揭秘

来源: 2021-11-19 13:27:41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黑色素沉淀的情况,一般来说黑色素沉淀是主要表现就是变黑了,那么黑色素是怎么形成的呢?黑色素沉淀应该怎么去除,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揭秘讲解一下。

QQ截图20211119132808.jpg

简单说黑色素是人体表皮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合成而来。黑色素细胞合成的黑色素是在酪氨酸酶作用下,把酪氨酸转化为多巴,多巴再经过一系列复杂生化作用而形成黑色素的。正因为由于黑色素的存在,人的皮肤才有颜色,一旦黑色素在某种原因下不能形成,就容易导致局部皮肤的色素脱失,从而形成各种白斑,每个人的身体内都有黑色素,20岁到25岁是黑色素沉淀形成的活跃期。

不要胡乱的去涂抹容易引起皮肤有刺激反应的化妆品,防晒很重要,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平时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促进新陈代谢。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色素颜色可以变浅、变淡,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天然型维生素C和天然型维生素E,局部涂抹淡化黑色药膏,比如千百氢醌霜,使用前要在小面积试一下,有些人会出现过敏症状,如果黑色素沉着较为严重,可以到医院皮肤科进行激光治疗。

关于黑色素是如何形成的,就先给大家说到这了,要想让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沉淀去除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最好在平时的时候注意防晒,多喝点水,注意自己的个人饮食问题。

 
关键词:黑色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