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吃饭后胃不舒服怎么办

来源: 2021-11-19 09:30:07

  吃饭后胃不舒服怎么办

吃饭后胃不舒服怎么办

现在有胃炎的人是非常多的,一般是没有症状的,有的人在吃饭后会不舒服的,这个其实胃炎的症状之一的,我们可以通过吃一些东西进行缓解的,一般胃炎在饮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下面就给各位讲解关于胃炎的健康知识的。

一、吃饭后胃不舒服怎么办

1、饭后胃不舒服可能是胃消化功能不好,症状是吃一点点就会饱,稍微多吃一点就会胃胀,特别在晚上多吃的话,还会因为胃部滞胀而影响入睡。硬的、纤维类的东西不好消化。平时不要吃太多不易消化的食物,汤最好饭前喝,饭后喝也会增加消化困难。入睡前两三个小时都最好不要吃东西,否则容易影响入睡,如果觉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2、饭后胃不舒服的人建议少吃多餐,不管是晚餐还是午餐,都要少吃,身边多放些水果,比如苹果,梨,萝之类的,饭后可以吃一些,尽量避免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多按摩肠胃,促进肠道蠕动消化,长期坚持可以改善饭后胃不舒服现象。

3、饭后胃不舒服平时可喝些稀健丁香茶养胃,丁香具有健胃消胀、促进排气的功效,减轻因胃部发酵产生的呃逆、反胃与口气不佳,缓和因拉肚子所引起的腹部疼痛。尤其对于胃胀痛或者脾虚不明显的,或者说脾胃虚弱恢复期的人,可有效缓解胃不舒服现象。丁香茶虽不是治病的能手,却是调理脾胃的最佳帮手。

综合以上是关于饭后胃不舒服的缓解方法的,其实主要还是胃炎引起的消化不良的,吃饭不要太饱另外就是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吃饭前可以喝点水,饭后走走不要立刻午休等都是有助于消化的,吃一些水果或者是平时喝点茶对于消化不良也有好处的。

关键词:吃饭后胃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