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拔牙麻醉多久可以哺乳

来源: 2021-11-18 15:15:13

  拔牙麻醉多久可以哺乳

拔牙麻醉多久可以哺乳

有一些宝妈在哺乳期间有时由于牙齿不舒服就会去就医的,如果需要牙科手术的话就是会打麻醉的,这个需要过几天才可以进行不如的,因为防止麻醉剂通过母乳传给宝宝的,下面就给宝妈介绍关于打麻醉以后多久哺乳的健康知识的。

一、拔牙麻醉多久可以哺乳

最好是选择超过48小时再考虑喂奶较好的,再就是适当的多喝水加速药物代谢,过早喂奶的话一般影响性不大,因为基本上拔牙使用的麻醉剂比较少,通过乳汁分泌的量就更少了,不用太担心。这个期间可以喂一些奶粉的,过了就没关系的。

二、哺乳期间的注意事项

1、患传染病时

妈妈患有严重传染病时不能喂奶,以防传染给宝宝。如妈妈患有肝炎、肺病时,就必须停止母乳喂养。

2、服药期间

妈妈患病(如感冒、发烧等)不得不服用药物时,应停止哺乳,待病愈停药后再喂。但应注意每天按喂哺时间把奶挤出,保证每天泌乳在3次以上。挤出的母乳也不要再喂给宝宝吃,以免其中的药物成分给宝宝带来不良影响。

3、患有消耗性疾病时

如患心脏病、肾病、糖尿病的妈妈,可根据医生的诊断决定是否可授乳。一般情况下,患有上述疾病但能够分娩的妈妈,就能够哺乳,但要注意营养和休息,根据身体情况适当缩短母乳喂养的时间。

4、患有严重乳头皲裂和乳腺炎时

妈妈患有严重乳头皲裂和乳腺炎等疾病时,应暂停哺乳,及时治疗,以免加重病情。但可以把母乳挤出喂哺宝宝。

5、进行放射性碘治疗

由于碘能进入乳汁,有损宝宝甲状腺的功能,应该暂时停止哺乳,待疗程结束后,检验乳汁中放射性物质的水平,达到正常后可以继续喂奶。

6、接触有毒化学物质或农药

有害物质可通过乳汁使婴儿中毒,故哺乳期应避免接触有害物质及远离有害环境。如已接触者,必须停止哺乳。

综合以上的内容是关于宝妈哺乳期间的注意事项的,尤其是吃药生病期间不可以直接喂奶的,否则就是会产生不好的影响的,有的细菌病毒也会通过乳汁传播的,这时可以先喂奶粉给宝宝,等到疾病治愈好在喂奶的,麻醉剂最好是在2天以后的。

关键词:拔牙麻醉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