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拉肚子一直拉水怎么回事

来源: 2021-11-15 10:15:18

  拉肚子一直拉水怎么回事

拉肚子一直拉水怎么回事

有的人肠胃不好,吃点带刺激性或者难消化的东西就会拉肚子,一般会引起腹泻严重的还会导致脱水。而且拉肚子间隔的时间很短,时间长会使排便的部位出现疼痛的现象。前两天有人问小编拉肚子一直拉水怎么回事?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拉肚子一直拉水怎么回事

肚子拉水,属于急性腹泻,常见于急性胃肠炎、食物中毒、急性肠道感染等。急性胃肠炎严重情况下,大量水样便,少量黏液,会引起呕吐,食欲不高。

拉肚子吃什么好

1、喝粥。拉肚子可以喝点加盐的白粥,建议不要放肉。肉粥也会加剧肠胃负担,腹痛排便后,疼痛虽缓解,但此时肠胃因炎症而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如果吃肉菜,会加重病情。因此腹泻后两至三天内,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妨喝点白粥,加少许盐。

2、吃面食。拉肚子需要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面食是不错的选择。面条营养丰富,而且比较容易消化吸收,所以吃面条是拉肚子的人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对于拉肚子的人来说,吃的面条不要过于油腻,过于油腻的话会加重肠胃负担。

现在大家就知道拉肚子一直拉水怎么回事了,小编还告诉了大家在拉肚子之后吃什么比较好。拉肚子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预防拉肚子。平常少吃一些油腻刺激性大的食物,注意自身的保暖情况,多喝水都可以很好的预防拉肚子。

关键词:拉肚子一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