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脐血流sd值是1.9正常吗

来源: 2021-11-11 13:59:37

  脐血流sd值是1.9正常吗

脐血流sd值是1.9正常吗

在怀孕后孕妇需要按时去医院做各项检查,对于检查的结果,一些孕妇可能会比较释然,只要医生没说有什么问题,就表示自己的宝宝健康正常,但也有一些孕妇就会仔细地看检查单,但有时又看不懂一些专业的名词,比如血流sd值,有人问:脐血流sd值是1.9正常吗?

脐血流sd值是1.9正常吗?

怀孕24周多,胎心在120-160之间是正常,胎动时加速,胎心能达到160以上,属于正常。S/D比值,不能高于2.5,高于2.5,胎儿容易出现缺氧现象,你S/D比值是1.9,在正常范围,不要担心。脐动脉SD值指的是胎儿脐动脉收缩压与舒张压的比值,与胎儿供血相关.当胎盘功能不良或脐带异常时此比值会出现异常,可能是宫内缺氧。

脐血流sd值多少是正常的?

1、一般情况下,查脐血流SD值是为了判断胎儿在宫内的发育情况,如是否存在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判断是否有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发生的倾向,是否存在胎儿宫内缺氧的可能的。

2、脐血流的标准因为孕周的不同而不同的,而且轻度的升高一般问题不大,只要宝宝的发育是正常的话。脐血流正常值在24周时其平均值为3.5,上限为4.25,超过此值为异常,然后随着孕周增加慢慢的固定在3左右。

3、如果平均值比较高的话,有可能是因为妊娠期高血压导致的,容易出现胎儿缺氧,导致有脑组织损伤。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查一下胎心。

现在我们知道脐血流sd值是1.9是否正常的答案是肯定的,脐血流值可以帮助医生更好地了解宝宝的情况,对于一些宝宝存在的疾病能够做到及早发现,及早干预,如果脐血流sd值高出2.5的话,就是不正常的,需及时处理治疗。

关键词:脐血流s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