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乳腺堵了疏通按摩手法有哪些

来源: 2021-11-11 13:44:52

  乳腺堵了疏通按摩手法有哪些

乳腺堵了疏通按摩手法有哪些

在生完宝宝后,多数女性就会担负起给宝宝哺乳的重任,毕竟现在大家都意识到只有母乳才是对宝宝最好的,但一些女性在哺乳的过程中却遇到了阻碍,因为她们的乳腺堵了,需要及时进行疏通治疗,那么,乳腺堵了疏通按摩手法有哪些?

乳腺堵了疏通按摩手法有哪些?

1、推抚法

取坐位或侧卧位,充分暴露胸部,在乳房上再抹一点艾娜的秘密,然后双手全掌,由乳房四周沿乳腺管轻轻向乳头方向推,抚50-100次。

2、揉压法

以手掌上的小鱼际或大鱼际着力于患部,在红肿胀痛处,施以轻柔手法,有硬块的地方反复揉压数次,直至肿块柔软为止。

3、揉、捏、拿法

揉、捏、拿法,以右手五指着力,抓起患侧乳房部,施以揉捏手法一抓一松反复施术10-15次。

乳腺堵了要怎样疏通?

1热敷,每次喂奶之前都热敷.用一个瓶子装上热水(温度在你能忍受的最热温度)在乳房上来回滚压按摩.

2勤喂勤吸.如果肿块不消,就要勤让宝宝吸,至少2个小时一次.吸的时候让宝宝尝试换着不同的位置吸,这样宝宝在吸的时候会起到对乳房按摩的作用,多几个方向吸,就能疏通乳腺.

3按摩,宝宝吸奶的时候你用手向着乳房的方向梳理按摩,但别太用力.尽量把乳房里的肿块揉开,疏通.

4不要给乳房任何压力.抱宝宝的时候注意别让他压到你的乳房,晚上睡觉的时候要仰卧,戴很松的胸罩.

5休息.如果没有发烧就要多休息.如果有发烧要卧床休息.

现在大家应该对乳腺堵了疏通按摩手法有了解了,乳腺堵了很容易会导致女性在产后发生乳腺炎,一旦乳腺炎发生,患者不仅自己受苦,宝宝也会跟着遭罪,所以,一旦发现乳腺堵了,一定要及时进行疏通治疗,按摩无疑是一个有效的方法。

关键词:乳腺堵了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