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感觉睡觉喉咙有痰怎么回事

来源: 2021-11-11 12:59:42

  感觉睡觉喉咙有痰怎么回事

感觉睡觉喉咙有痰怎么回事

有些人总是会感觉喉咙有痰咽不进去也咳不出来,嗓子很难受,而且在睡觉的时候会更加明显。这到底是怎么了?感觉睡觉喉咙有痰怎么回事?这有可能是慢性咽炎惹的祸。如果长时间这样的话就需要去医院看看。

感觉睡觉喉咙有痰怎么回事

总是觉得嗓子里面有痰,咽不下去,咳不出来,考虑是慢性咽炎的情况,慢性咽炎主要在黏膜层,表现咽部不适感、异物感、咽痒等,治疗首先去除病因、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积极治疗鼻及鼻咽慢性炎,预防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有预防上呼吸道感染。

喉咙有痰怎么办

1、多喝水可以减轻痰对呼吸道的刺激和影响,有利于毒物的排除,将喉咙内的分泌物加以稀释,这样也就容易咳嗽出。

2、在咳嗽的时候用手多拍拍背部,最好是能够弯下腰。但是拍的时候切记不能用力,否则会适得其反。

3、最好不要抽烟。我们发现,那些抽烟的人们咳出的痰都是很浓的。如果吸烟者觉得自己喉咙里有痰而且很多的话,就应该减少自己的吸烟量。最好是戒掉烟。

4、如果自己并没有吸烟的嗜好。而还是感觉到喉咙里有痰的话,那么也许是自己处在的环境很干燥。建议大家能够将自己的家保持一些湿润,比如喷一些空气清新剂等。因为如果空气湿度高的话,有利于黏膜表面纤毛的摆动,帮助排痰。

5、最后我们还可以通过饮食和药物的配合治疗来缓解一下。比如多喝些橘子皮水,还有梨子汁。是在不行的话就喝一些治疗药物,严重的话到医院去看一下。

感觉睡觉喉咙有痰怎么回事?慢性咽炎一般会导致这种症状的出现,有抽烟史的人比较容易出现慢性咽炎,大家可以配合药物和饮食来治疗和改善。情况严重的还需要戒烟,不然会加重病情。平时可以多喝一些雪梨汁也会让你舒缓一些。

关键词:感觉睡觉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