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哺乳期拉肚子奶水变少是什么原因

来源: 2021-11-09 10:07:39

  哺乳期拉肚子奶水变少是什么原因

哺乳期拉肚子奶水变少是什么原因

对于女性而言为了孕育下一代要牺牲很多,从怀孕开始就不能吃各种食物,所有食物都以健康为主,就算生病也不能吃药,在哺乳期间孕妇的一切都会跟宝宝息息相关,一些女性在哺乳期间可能由于食用了一些不健康食物导致腹泻,腹泻引起奶水变少。

哺乳期拉肚子奶水变少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的话可能是拉肚子后引起的脱水影响了乳汁的分泌的。母乳的成分主要都是水分,因为你出现腹泻,所以身体会出现缺水的表现,母乳也因此就会减少了。建议进一步化验,血常规和大便常规,以明确诊断,目前可口服益生菌,治疗腹泻效果好,没有副作用,孕妇和婴儿都可以服用。

哺乳期拉肚子奶水变少怎么办

可以吃一些糖盐水,帮助身体补水,自己要注意保暖腹部,可以吃一些益生菌调理肠胃。母乳是越吸越多的,要多给宝宝吸才会分泌更多的母乳。不要过度劳累,睡眠应充足,饮食要富于营养,多喝些鸡汤、鱼汤、排骨汤、鲫鱼或猪蹄汤;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段时间主食尽量以稀粥为主,多喝温水,或者盐开水,同时配合中西药物或针灸治疗,但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看完以上关于哺乳期拉肚子奶水变少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会对哺乳期拉肚子奶水变少了解很多,拉肚子会流失大量的水分,而乳汁的主要成分就是水,体内水分流失乳汁自然就会减少,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补充水分,同时配合中药针灸治疗奶水会逐渐的增多。

关键词:哺乳期拉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