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刚做完剖宫产喉咙有痰怎么回事

来源: 2021-11-08 12:07:33

  刚做完剖宫产喉咙有痰怎么回事

刚做完剖宫产喉咙有痰怎么回事

很多的产妇因为身体的原因,或者是胎儿个子大,难顺产就选择了剖腹产。剖腹产后都口必须很小心的护理,一定力气上的活都不能干,尤其是避免感冒,因为感冒就发引发咳嗽,咳嗽对伤口的恢复有很多影响,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刚做完剖宫产喉咙有痰怎么回事?

刚做完剖宫产喉咙有痰怎么回事

这情况还是属于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导致不适,不用担心什么的,最好是大量的喝梨水,多喝红糖生姜水对产妇有好处的,可以促进子宫的收缩,多喝汤类饮食,如果症状严重也是可以适当的用药的,哺乳期偶尔的服用也是不会影响的,多多休息,应该很快就可以恢复的。注意好的生活习惯。

剖宫产注意事项

1、不过因为实行的是全麻,因此在产妇刚下手术台送回病房还尚未清醒的时候,要去枕平卧,并将头转向一侧,方便口中的呕吐物或分泌物排除,不被误吸入气管。

2、在术后3到6小时之后可以让产妇吃一些米汤、面汤等流食,之后慢慢向鸡蛋羹这类半流质过渡,一般在术后第三天就可以给予普食。

3、这个时候就要鼓励产妇自行排尿,不能下床的就直接在病床上用尿盆接尿。因为生产后泌尿系统发生变化的关系,尿量会有明显的增多,如果不能及时排出,容易引起尿潴留。

4、产妇都要卧床休养,运动量明显下降,胃肠道的蠕动也大不如前,这种情况下很容易会出现便秘的情况。不过因为是剖宫产,可以适当推迟几天,不过为了能够利于排便,要给产妇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能刺激胃肠蠕动的食物,多喝水。

5、如果产妇想咳嗽,要及时用双手压住伤口,同时采取平卧位,以免突然增大的压力冲击将伤口的缝线崩开。

6、为了能够尽早恢复体力和体型,剖宫产的产妇也要尽早进行适当的运动。未拆线时可以先在床上做四肢的活动,慢慢地再下地行走。等到拆线之后,只要伤口不感觉疼痛,就要开始循序渐进、由弱渐强地进行产后健身操。

刚做完剖宫产喉咙有痰怎么回事上面已经给出了解答。剖腹产后喉咙有痰可以过半天后喝一些梨水,或者汤类的食物,这样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剖宫产一定要只要刀口的恢复状况,和平时的护理,前部不能进行不适当的运动,最好到三个月之后在进行适当运动。

关键词:刚做完剖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