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拉肚子拉水拉了10几次什么原因

来源: 2021-11-08 11:52:39

  拉肚子拉水拉了10几次什么原因

拉肚子拉水拉了10几次什么原因

在平时的生活中,人需要吃五谷杂粮,所以难免出现生病的症状。尤其是人的肠胃是非常的脆弱的,不能吃刚刚从冰箱里面取出来的食物,不能吃刺激性强的食物等,如果没有注意就会引起腹泻,那么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拉肚子拉水拉了10几次什么原因。

拉肚子拉水拉了10几次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考虑是急性胃肠炎,与进食不洁生冷食物或腹部受凉等有关系的,腹泻严重易导致脱水和电解质紊乱的。所以不光要止泻还要针对病因如细菌性、病毒性、过敏性等治疗,并维持体内的水电解质平衡。先用止泻药。需要积极治疗。

口服止泻药进一步治疗,食用营养价值高而易于消化的食品且又不会刺激肠胃的食品。病期忌食鱼和肉,且需要把食品加工成柔软食物后方可食用。为了不刺激肠,腹泻患者应避免食用含纤维多的蔬菜以及易在肠内发酵的大豆和栗子等。另外,也应避免食用过热或过冷的饮料及水分多的水果。

腹泻的治疗措施有哪些

病因治疗,肠道感染引起的腹泻必需抗感染治疗,以针对病原体的抗菌治疗为理想。因此,很多药物常用于急性感染性腹泻,包括预防和治疗所谓旅行者腹泻。治疗乳糖不耐受症和麦胶性乳糜泻所致的腹泻在饮食中分别剔除乳糖或麦胶类成份。

高渗性腹泻的的治疗原则是停食或停用造成高渗的食物或药物。分泌性腹泻易致严重脱水和电解质丢失,除消除病因,还应积极由口服和静脉补充盐类和葡萄糖溶液,纠正脱水。胆盐重吸收障碍引起的结肠腹泻可用消胆胺吸附胆汁酸而止泻。治疗胆汁酸缺乏所致的脂肪泻,可用中链脂肪代替日常食用的长链脂肪,因前者不需经结合胆盐水解和微胶粒形成等过程而直接经门静脉系统吸收。

拉肚子拉水拉了10几次什么原因上面已经给出了解答。出现这种状况肯定是急性的肠胃炎,这需要去医院查明症状,在对症下药。腹泻治疗的措施有药物来治疗,还可以通过食物来治疗,所以出现了腹泻先找原因,如果不及时制止很有可能脱水。

关键词:拉肚子拉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