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诗臻泊品牌全线升级战略会暨美业创富赢势盛会圆满落幕

来源: 2021-11-02 13:48:57

  不断超越,持续突破!诗臻泊品牌全线升级战略会暨美业创富赢势盛会在宁波与徐州盛大举办圆满落幕,强势宣告品牌荣耀升级。

  人气鼎沸,火热非凡。在这场品牌升级战略会上,诗臻泊又一次掀起美业新高度!干货满满的大会课程,让每一位参会的美业菁英,掌握行业发展趋势与机遇,吸纳新知,实现个人蜕变。

  此次品牌全线升级,再次验证了诗臻泊坚持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全力臻献更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初心。

  伴随品牌全线升级,诗臻泊自主研发的原料,更是成功斩获韩国专利证书(韩国专利号:第10-2303815号)。通过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帮助老板娘收获财富人生,让天下没有难开的美容院。

  在帮助美业菁英实现梦想的路上,诗臻泊必将倾尽全力永不停歇!未来已来,就等你来!加入诗臻泊,一起共享财富荣耀。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诗臻泊官方微信公众号“SKINPA诗臻泊”

  诗臻泊官网:www.shizhenbo.co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