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长智齿了牙龈肿痛怎么办

来源: 2021-10-29 20:45:00

  长智齿了牙龈肿痛怎么办

长智齿了牙龈肿痛怎么办

说到智齿相信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很容易出现长智齿的情况,当出现这种情况之后,人们都是很担心的,更为关键的是,当长智齿之后,很多人都会伴随牙龈肿痛的现象,所以要及时治疗,那么现在就来了解一下长智齿了牙龈肿痛怎么办?

长智齿了牙龈肿痛怎么办

1、有些智齿是在成长过程中导致疼痛,等长成了,如果位置较好,疼痛会逐渐消失的。如果不影响咀嚼和美观,就不用刻意管它了。

2、智齿疼起来时,可先把消炎药研成粉末状,然后敷在疼痛牙上面消炎,能暂时止住疼痛。敷药前后坚持用漱口水或淡盐水漱口。

3、智齿疼起来,如果导致牙龈肿胀,可以试一试针灸,能帮助消炎减轻肿痛症状。注意要选择正规中医医院进行针灸诊疗,一般会有很好的效果。

长智齿的危害有什么

1、冠周炎,智齿因阻生而使牙冠不能完全外露,牙冠周围的牙龈成袋状,极易积存食物、滋养细菌。当全身抵抗力下降时引起急性冠周炎。

2、间隙感染,冠周炎的炎症可能进一步向肌肉间隙内扩散造成间隙感染。

3、第二磨牙龋坏,向前倾斜的阻生智齿,因经常在邻牙间积存食物,易发生邻牙龋坏。

智齿对于人们而言危害性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及时治疗起来,同时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的有很多,作为患者一定要好好配合治疗。在智齿牙龈肿痛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同时也可以多吃一些果汁蔬菜汁,因为这些食物对于患者而言是很不错的。

关键词:长智齿了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